正文

一丝不挂

(2007-06-24 18:45:19) 下一个
一丝不挂 ZT

甲,乙二人领到工资决定去喝酒。

甲有些担心:“我的妻子很厉害,很可能不让我进家门。”

乙:“我喝醉了回家,先在门外把衣服脱光,再按门铃。当妻子打开门,我赶紧把衣服扔进屋里。她看到我一丝不挂站在外边,立刻就让我进家门。“

第二天,两人相遇。

甲:“喂,昨天你妻子怎么对待你?“

乙:“咳,别提了!我走到门口,脱光衣服,门开了,我把衣服扔出手,
这时听见门里传来声音:“请留意,现在关门。下一站是人民广场。”

甲.............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