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翻唱 自己的队伍来到面前 (智取威虎山)

(2006-09-28 05:06:55) 下一个

翻唱 自己的队伍来到面前 (智取威虎山) 李勇奇


早也盼晚也盼望穿双眼,
怎知道今日里
打土匪、进深山、救穷人、脱苦难、
自己的队伍来到面前!

亲人哪!我不该青红不分皂白不辨,
我不该将亲人当仇敌羞愧难言!
三十年做牛马天日不见,
抚摸着这条条伤痕、
处处疮疤我强压怒火,
挣扎在无底深渊。
乡亲们悲愤难诉仇和怨,
乡亲们切齿怒向威虎山。
只说是苦岁月无边无岸,
谁料想铁树开花、
枯枝发芽竟在今天!

从此我跟定共产党把虎狼斩,
不管是水里走、火里钻,
粉身碎骨也心甘!
纵有千难与万险,
扫平那威虎山我一马当先!

想唱就唱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