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俺儿子的游泳队两百个孩子,就两三个黑泳娃

(2016-08-12 07:32:03) 下一个

原因嘛我想不是孩子的问题,那两三个黑泳娃身体素质非常好,个高手大腿长,成绩也不错,问题可能在于家长

当泳娃的家长可不容易,不是说小娃每年两千多的花费(大泳娃花费更多),而是常年开车接来送往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就拿俺儿来说,才九岁游泳队里就每周训练四天,还有一两天自己去练习,单程不堵车半小时,堵车的话45分钟到一小时,要是一家有两个不同水平的泳娃,对家长来说接送几乎就是个半职工作

七月份长池赛季,那个月几乎每个周末都有比赛,赛场单程一小时,要是比赛三天,那就是来回六个小时

所以能坚持下来到很高水平的泳娃家长都有不一般的坚韧耐力

菲尔普斯的妈是单亲,他姐姐当年也是泳娃,她的辛苦可想而知

当然泳娃更辛苦,不热爱坚持不下来,Katie Ledecky 今年19岁了还没驾照,满心思游泳,没时间学开车

俺儿子蝶泳视频,上面数第三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xioduo 回复 悄悄话 娃也游,确实少,但不能说是身体条件不适合。俱乐部最快的一个大男娃是黑白混血。黑娃很喜欢田径和足球
60MPH 回复 悄悄话 想多了
黑人肌肉比例大比较沉,游泳项目上并不占大便宜。黑人传统上的篮球橄榄球亚裔选手还少呢!
我们这里就有黑人游泳教练。

不至于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我也注意到游泳池里黑皮肤很少。博主儿子很棒!Katie Ledecky 今年19岁了还没驾照,那她去游泳谁带她去?坐bus? 不太合理啊。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赞!儿子赶上了旁边那个原来比他游得快的男孩,心理素质不错!再给LZ点个赞!我天天去社区游泳池游泳,等我到的时候,就看到凌晨4点开车送孩子训练的妈妈们在停车场的车里等候,经常看到妈妈在车里睡觉,真不容易。
xiache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老黑可能经济不行也没有discipline.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是呀,没看懂文章意思啊!想说什么呢?寸有所才,尺有所短,有人天生喜欢或擅长蓝球,有人喜欢或擅长游泳,各尽所能呀。
hhtt 回复 悄悄话 俺儿子的游泳队两百个孩子,就两三个黑泳娃

What's your point? You should mind your own business.
绝对运动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所有High performance 的项目都差不多。
tiffanywu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在美国吗?我在加拿大的,你儿子的黄帽子好熟悉呀,我儿子在的游泳俱乐部一个黑娃都没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