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8点18分。。。受到伤害

(2004-11-28 09:24:29) 下一个
我现在的心情很平静,除了有些看不进去书之外,几乎没有什么反映,所以说,我根本对岳灵没有特别深刻的感情在里边。我不知道这个BLOG应该写成对自己说话的模式还是,讲给别人听的模式。今天再一次看了岳灵的信箱,在两封恳请我原谅他的信后,是发给他原来女朋友的信,询问是不是可以去看她。真是。。有够贱!我当时心凉了。。凉了一会儿,然后就缓过来了,这样的男人不能要的,我已经给了他太多的机会了。他根本不珍惜我,事情以后还会发生很多次的。我不想把自己未来的幸福交给这样一个不负责的人。他的行为就是在欺骗,虽然他自己也很抱歉,对不起,我更抱歉。他在行为上在拒绝我,那么我也没有什么可挽留的。所以,今天我就对他说白白喽。。。 昨天发现自己对MARTIN有点感觉,居然做梦梦到了,如果他不是小我5岁的话,我们也许。。哈哈。。想想。。没办法,我只能变的坚强,坚韧,才能生存下去。。嗯!!!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