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儿吃草

在国外久了,总是提笔忘字。有时心情不好,写写中文也能舒解一下。
正文

2009 岁末

(2010-01-02 20:27:45) 下一个
年复一年。。。。。。
圣诞节假期,带儿子去LV和LA工十日。
GRAND CANYON 震撼了我。站在峭壁边缘,天地之大,人之渺小,非言语能描述。有一种电影里天旋地转的镜头感。儿子紧紧拉着我说,妈妈,我得把你带回去。真感动。

凝视远山,各种图案在长久的注视下浮现:凤凰,马头,印第安妇女。。。联想到印第安对生活的耐心和用心,陪伴他们度过了几千年的岁月,今天,他们依然按着自己的节奏生活,这是一种定力。
在大峡谷,心情愉悦。KEVIN说我有狭小空间恐惧症,因为我晕各种现代交通工具,马车除外。我想自己一定是在草原上进化出来的猿类,喜欢没有遮挡的空间。我很想在大峡谷住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