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娇

我还以为我的博客也没了呢!真要命,竟然让我找到了
正文

深蓝色的情节

(2006-09-21 20:48:57) 下一个

都说雁过无痕,岁月无声,而白驹过隙的光阴却在生命的每一个空隙不着痕迹的流逝。最让我痛心的似乎便是这无声无息中流失的花一般的青春岁月了。。。。。

 

如果是因为上辈子我犯了错,上天要惩罚我,那嬷我祈求上苍,让我死去,或让我生活的快乐。因为即便是惩罚,也已经足够了,我内心的承受力已达到了极限,请不要再给我更多的惩罚。。。。。。

 

心中的爱情,如风中花瓣样轻轻的坠落。它使我如此的忧伤、如此的快乐、如此的悲痛、又如幸福化作丝丝雨露,趁我毫无防备时渗入我灵魂的深处。。。。。

 

多美妙的爱的感觉啊!它纠集着我的一切情感的体验,在每一个静谧的夜里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攻击,我探索着,寻觅着,多嬷神奇的爱的力量啊!。。。。。

 

在我的生命中已有太多的事情我想要去忘记,而唯一割舍不下的,便是这美妙的爱的感觉,我不知道一旦失去了这感觉,我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我的内心总是患得患失,好恐怖啊!

 
我的心始终沉淀在深蓝色的情节里面,即便是夏的繁星,秋日的皓月,还有那浩瀚,飘渺、神秘、旷达夜晚,也都只是这深蓝色忧郁的陪衬。。。

 

在这深蓝色忧郁的海洋里,我做了太多太多的梦,每一个梦都是那样的深不可测,想读懂它的人往往被其感动,并和我一样无怨无悔的坠入其中而不能自拔。。。。。。

 

朋友说:“人生大多数时候其实都是蓝色的,”是啊!难道不是这样的吗?我喜欢蓝色,我喜欢在这蓝色的忧郁里徘徊。。。。。。我要继续作我的梦,因为我只能生活在梦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