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疆民歌《石榴花》

(2007-01-26 09:43:2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原唱: 巴哈尔古丽 学唱: Emory

石榴花啊多美丽
石榴花啊我爱你
哎, 鲜红的花朵会凋谢
迷人的芳香也会随风去
哎, 欧亚来, 哎, 江都斯喽
只有秋天的果实甜蜜蜜
甜蜜蜜永远留在我心里

石榴花啊多美丽
石榴花啊我爱你
哎, 花儿满园纷蝶飞
花落只有夜莺啼
哎, 欧亚来, 哎, 江都斯喽
秋天的果实甜蜜蜜
甜蜜蜜永远留在我心里

哎, 欧亚来, 哎, 江都斯喽
只有秋天的果实甜蜜蜜
甜蜜蜜永远留在我心里
留在我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