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素菜,素菜,我的最愛:

(2013-01-03 10:42:19) 下一个
我家老公很不情願地吃素菜,但是為了他的健康,在葷菜的同時一定要搭個素菜。而這些素菜是我的最愛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杜馬,白開水,老常青的,大家抱抱!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西丫头,健康abc,梦随风万里,你們好!
因為這些素菜太普通,太簡單了,所以就沒想要寫什麼,請諒。
祝好各位!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五七mm,真好这个帖子~~~~~

素菜素菜,也是我的大爱!黄豆芽老好吃老鲜哦!!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哇,很棒,五味新年快乐!
梦随风万里 回复 悄悄话 把菜谱写出来吧,干眼馋不会做啊!
健康abc 回复 悄悄话 Right, 给列个用的什么菜就好了.
西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按1, 2, 3, 给列个用的什么菜就好了。看看也很开胃的。喜欢素食。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味七色的评论:
谢谢57姐。你的菜都那么健康,漂亮。以后,我照着做!
祝你们保持健康的身体,活到100岁!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謝謝惠珊。
左边倒数第二盘里的是白果。
新年快樂健康!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57姐的回复。
你们家的菜真叫五味七色啊,太馋人了。
请问:左边倒数第二盘里的,那是花生还是白果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