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只花瓶的故事 (图)

(2011-03-07 21:05:08)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到这两只美丽的花瓶了吗?

那是我才到美国时候,我在【与古董结缘】里提到过,去学习英文。

在那里认识了一个台湾来的女孩,很漂亮。她的英文口语强过我,因为她一到美国就住在一个美国牧师的家里。她告诉我,她天天与他家的6,7岁的小男孩几里哇啦地说英文,没啥语法,不过英文听力提高了很多。

一天英文学习后,我俩一起去 LA Down Town 逛逛。

我主要是window shopping,她是边看边想找个工作机会。。。

她常常挂在口边的是:我们这一对姐妹花在街上一走,你看回头率吧。。。其实我不是太喜欢与她走在一起,她属于张扬型,而我比她含蓄多了,呵呵。

在一个商店门口,我俩就那么专心地看,全然没注意一位35-40 岁上下的男子站在我们的后面,我还是从玻璃反光里看到他的。

他邀请我们进店里,因为没有考虑要买,我回绝了。可是那位台湾女孩就进去了。。大约有十几分钟,她与那位男士一起出来了,那位男士手上就拿着两个盒子,原来是送给我们的礼物。我是万万不肯收的,源自太陌生,太不合情理了。。。她替我收下了。

我们离开了那家商店,台湾女孩告诉我,她找到了工作,会做他的秘书,他会帮她办身份。。。我提醒她,这也太快了吧,他了解你吗,怎么会聘请你?

“管他呢,先挣钱再说”,于是我们就继续window shopping。。。

临分手时,她说,“我连摆这个花瓶的地方都没有,还是给你吧” “真服了你,你没地方还抢着接?” 。。

就这样两只花瓶就一直在我家了,一看到它,就想起了才来美国时候的情景,想起了逛街,想起了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