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妻原则 by 悟空孙

(2010-10-12 16:50:54) 下一个

爱妻原则:
如果发现太太有错,那一定是我的错;
如果不是我的错,也一定是我害太太犯的错;
如果我还坚持她有错,那就更是我的错;
如果太太真错了,那尊重她的错我才不会犯错。
总之,太太绝对不会错——这话肯定没错。”

If I find my wife wrong, I must be wrong,
If truly I am not wrong, I must have made her wrong,
If I still insist she is wrong, I am more wrong,
But I will never be wrong to say, a wife is never wro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琴悠 回复 悄悄话 笑S!喜欢这样的话!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