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甜蜜的入网之鱼

(2010-02-22 01:58:56) 下一个
为家坛的晚会而作



      甜蜜的入网之鱼


      他说他最大的幸福就是让我过得开心,他做到了。

      -----金色风铃


      俺对俺太太是一见钟情,可她对俺没感觉。俺在对她大谈
      了世界各地秀丽山川和风土人情之后,告诉她,宝贝
      你要是嫁给我,俺带你走遍全世界。她吗,经不起
      诱惑,就上了俺的船。

      -----va_landlord


      还没搞明白什么呢,也没答应什么呢,跟我说“我等着
      你”说完俺还是不懂要等啥。另一句就是在逼问
      之下说“我想我喜欢你吧”。

      -----ManhattanFan


      ?他写给俺的第一封信只有一句话,"紧紧地握住你的
      手!"二十多年过去了, 左手握右手的感觉依然很踏实温暖。

      -----春蚕


      入大学的第一天起,他的小眼睛就聚焦在俺身上了。开
      始俺没感觉就躲着。 他说:绝不会放弃追求你,直到你做
      了别人的新娘(有他在旁边,我能结识其他男孩子吗?)

      -----五味七色


      当时还处于朦胧时期,他给我一个明信片,上面写着:
      愿我们携手进入九十年代。(那时候心真是蹦蹦跳啊,
      携手。。。)一晃眼都21世纪又10年了

      -----riverbend


      相亲,两星期后结婚。没啥甜言蜜语,没啥浪漫之举。就
      喜欢帮他剪指甲。他最常做的就是帮俺抹去嘴边的饭粒,
      还唠叨:没见过象你这么又烦又坏连吃个饭都吃不好的傻婆......

      -----MrsKwok

      "你嫁别人我不放心,还是祸害我吧。”

      -----珍藏版咸鱼


      他说只要我快乐他就高兴了。

      -----贴心宝贝


      俺家LD当年:“你不娶我,我就。。我就。。”,算了,留点想像…

      -----丁庄秀园


      第一次见面是在好友家里,重重铺垫之后,朋友命他送
      我回家。半路分手道别的时候,他在我手心里写下自己的
      名字和联络电话。初次见面的矜持和距离感被那串漂
      亮的小字滋溜滋溜地划开了一道小口......

      -----培香



      我费了半天脑细胞也没想起来当初他说过啥让俺动心
      可能是话太多了没记住,哈哈, 现在最常说的就是:
      你真有福气嫁给我!

      -----秀秀


      他在孩子都睡下了后疲惫的从班上回到家,我端着一大
      碗热汤,一边走一边说“喂猪啦,喂猪啦”,他抓着我
      的手多少次的问我,“有没有高兴嫁给我?”我明知只
      会<给他一个字“NO”。可我的心里却在说啊,“真的,
      这世界上 最浪漫的事真的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啊!”
      (这 句话是俺后来在人家歌词里学到的,可这种想
      法却是心跟着上船时就开始有的。).

      -----Apricotseed


      书墨气有点,粉墨味也有点,美女啊,目瞪口呆。男未
      婚,女未嫁,赖蛤蟆吃天鹅肉肉了。

      -----我爱豪宅


      来自五味七色的【情人节祝福!】


      真心感谢原创者小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