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歌唱祖国】

(2010-02-12 12:28:18) 下一个

----------------------------------------------------------------------------
 


《歌唱祖国》-- 莼白聖殿
 





 
 


    •  
    •  
    • 藤蝉:

      我的祖国,高山巍峨,
      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暮色苍茫,
      任凭风云掠过。坚实的脊背顶住了亿万年的沧桑从容不不迫


      雪诚:

      我的祖国,大河奔腾,
      浩荡的洪流冲过历史翻卷的漩涡,激流勇进,
      洗刷百年污浊,惊涛骇浪拍击峡谷涌起过多少命运的颠簸。


    •  
    •  

你好中国
 
 
 

    • dark fire:

      我的祖国,地大物博,
      风光秀美孕育了瑰丽的传统文化,大漠收残阳,明月醉荷花,
      广袤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还在熠熠闪烁。


      潇洒走红尘:

      我的祖国,人民勤劳,
      五十六个民族相濡以沫,东方神韵的精彩,
      人文风貌的风流,千古流传着多少美丽动人的传说。


      五味七色:



      这就是我的祖国,这就是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我爱你源远流长灿烂的历史,我爱你每一寸土地上的花朵,
      我爱你风光旖旎壮丽的河山,我爱你人民的性格坚韧执着。


    •  
    •  
 

 
 


    •  
    •  
    • 燕子:
      我的祖国,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
      你是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
      你是威风凛凛的雄狮-----舞动神州的雄风,
      你是人类智慧的起源-----点燃文明的星火.


    •  
    •  


 


 

祖国万岁!
 



 
音乐合成:五味七色

制贴:贴贴玩

 

 

 

    • 善和:

      我深深爱恋的祖国。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搏动的心脏跳动着五千年的脉搏,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合:你有一个神圣的名字,那就是中国!那就是中国啊 我的祖国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