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玩世不恭的哲理爆笑

(2009-12-17 07:58:23) 下一个
1、雷锋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记到日记里面。
2、我又不是人民币,怎么能让人人都喜欢我?! 
3、我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 
4、没有医保和寿险的,天黑后不要见义勇为……
5、琴棋书画不会,洗衣做饭嫌累。
6、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说高处不胜寒,
       都在爬;说烟酒伤身体,都不戒;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7、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你吃鱼,我吃肉,看着别人啃骨头。
8、我的优点是:我很帅;但是我的缺点是:我帅的不明显。 
9、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结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10、女子无才便是德,你一定是太缺德了。 
11、喝药递瓶,上吊给绳,跳楼的挥着小手绢送行。
12、铁杵能磨成针,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签,材料不对,再努力也没用。 
13、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剧本——不是你父母的续集,不是你子女的前
        传,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
14、学问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诗歌之美,在于煽动男女出轨;女人之
        美,在于蠢得无怨无悔;男人之美,在于说谎说得白日见鬼。 
15、不愿做奴隶的人民,愿做人民币的奴隶。
16、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
         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
       我们百炼成钢。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擦干
       了泪,明天早上,我们都要上班。
 17, 爱情是鬼,听说过的多,见过的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