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陪你一起看草原

(2009-06-11 21:58:51) 下一个
陪你一起看草原 作者: 一生有你
男:
陪你一起看草原,是我心中一个美丽的憧憬。还记得对你说出这个美好愿望的时候,你的眼底生出遥远的向往。
女:
草原,是我心中一个美丽的梦,因为你在草原,那里便成了我梦想中的天堂。相约一起看草原,是我们心中一个执着的约定。
男:
让我们挑一个日子,不一定是春天,也不一定是草原上最美的季节,但一定是我们心灵碰撞出来的好日子。
女:
那一定是一个流云飞苏,风清气爽的日子。我们握住彼此温暖的手心,也握住一个温馨而甜美的梦,披着一身阳光,裹着一袭清风,去赴我们的千年之约,去看我们魂梦相牵的美丽草原。
男:
我们告别尘世的喧嚣,卸去红尘中的一切牵牵绊绊。相约启程,去看我们魂梦相牵的美丽草原。那里有青青的草,蓝蓝的天,悠悠的云,暖暖的阳光-----我们的笑容正在灿烂而明朗,无限的爱意在心底(耀)杳然升起。
女:
跨上一匹红骏马,扬鞭放歌。那婉转的应和 一定是马背上叮当作响的银铃。马蹄行处,踏起花香一路。
男:
我们尽情地舞,我们纵情地唱。长发在飘,素衣在飘,心情在飘------醉了轻风,醉了花香,醉了草原-----
女:
唱一首草原上不老的情歌,我们携手去拜祭神奇的敖包,双手合十,许下虔诚的心愿。在天地相合,山水相依的婉转心脉中,让相爱相守承载起我们所有的希望和企盼
男:
陪你一起看草原,草原的晨光中我们并辔而行,草原的灿烂中我们席地相拥。
女:
陪你一起看草原,草原的夕阳下我们披霞而归,草原的夜色里我们把酒高歌。
男:
你转身的嫣然一笑,我的心便迷失在你的如花笑靥里;我暖暖的一个拥抱,让你陶醉在快乐的海洋。
女:
你痴迷的一个凝望,我便融化在你的如火目光中;你柔柔的一个轻吻,让我跌进了幸福的漩涡。
男:
陪你一起看草原,我们醉在草原花草相依的梦幻里,草原醉在我们甘醇如酒的爱恋中。
女:
陪你一起看草原,是我们生命里最完美的相伴。就象那千年流淌的西拉木伦河,缠绵清澈,幽雅含情,时而轻声,时而笑语,时而漫谈,时而歌唱。
男: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让我有个心愿. 。
女: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让我有个心愿。
男: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陪你一起看草原。
女: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陪你一起看草原。
男:
去看那青青的草,去看那蓝蓝的天。
女:
去听那悠扬的歌,去看那远飞的雁;
男:
看那白云轻轻的飘,带着我的思念。
女:
看那漫漫长长的路,能把天涯望断。
男:
陪你一起看草原,阳光多灿烂;
女:
陪你一起看草原,草原花正艳。
合:
陪你一起看草原,让爱留心间。让-爱-留-心-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