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蝶夜语----费利/五味七色

(2009-04-01 17:58:48) 下一个
月蝶夜语
合成/后期制作:reserved
朗诵:费利/五味七色
月蝶夜语 作者:黄昏
月儿:
翩翩地,我见你在我迷蒙的怀里飞舞,你是炫耀你斑斓的彩衣么?在我幽暗的目光里,你是为我舞蹈么?
蝶儿:
清辉里,我见你皎洁的容颜,我知你看不清我锦绣的衣衫,在你柔情的目光里,请欣赏我曼妙的身姿。
月儿:
我看得清你飞旋起舞的身形,你用轻盈的舞蹈抒写爱情的诗篇,但你不该爱我,对你,我只是迷蒙的幻影。
蝶儿:
风中我可以起舞,花下我可以翻飞,纵然是一个错误我接受宿命的安排。也许你不会爱我,抑或不再爱我,但我愿意继续跳舞,在你的柔柔的心田里,给你最美的身形。
月儿:
我爱你,即使你彩衫残破,身形迟钝,但你是为我而来,我一直把你放在幽夜的心底。昼日里,你是那般的绚烂,娇艳的花儿婆娑摇曳,青翠的枝柯妩媚嫣然,和日清风,那是你真正的世界,而我只能将这份情藏在黯淡的幽夜。
蝶儿:
今夜,我特意寻你,那晶莹的露滴是思念的泪水,我不愿见你容颜的憔悴,我只想用自己的舞蹈去博你的欢颜,抚慰你孤寂的心田,但我不能放歌,为了今夜的约会,我把自己清越的歌喉抵给了上天.。
月儿:
在我的怀里尽情地跳吧,我爱的人,在我忧郁的目光里,你是我今生最纯洁的爱恋,是我今生最执著的梦想,你的每一次飞旋都牵着我深情的目光,也许我无法为你绽放红颜,但我愿用苍苍的容颜辉映你起落飞舞的空间。
蝶儿: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良宵美景,我仰视你千年万年的沧桑,却只能在今夜与你作伴,在你清寂高远的目光里,我只能用疯狂的舞动掩饰我内心的渴望与忧伤。
月儿:
美虽是短暂,然亘古不变的是今夜的情怀。我会将今夜收藏,在时空的轮转里,我的记忆永恒,每一个清凉之夜,我都会把你怀想。万年后,我依然在凄迷的朦胧中做着今夜的梦,梦里永是你爱恋的身影。
蝶儿:
我不知今后的千年万年,但我知今夜你我缠绵的爱恋,流光予我一刻的生命,我就为你舞尽生命里最后一丝气力。倘若有来生,请你在轮回中等我,我依旧着彩衣为你而来,依旧在你的怀里,为你倾情而舞,能够有你的一刻足以光亮我的一生。
月儿:
你我的爱恋是我今生最大的心恸,你短暂的停伫是我万年的创痛。你走了,为何不带上我,那无尽的悲哀与思念总是如潮水般夜夜来袭,为什么不让我作蝶儿,你作月儿,岁月蹉跎,宿命是个荒谬绝伦的错误。
蝶儿:
宿命不让你和我一样短暂,也不让我和你一样恒久,纵然是个错误,也是个美丽的错误,纵然是心痛,也是甜蜜的心痛。就将今夜短暂的美丽与心痛,珍藏在你夜夜如水清光里。
合:
千年万年,魂魄相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