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合颂---春之歌

(2009-03-14 16:19:20) 下一个
【春之歌】作者:阁老, 制贴:五七










PhillyMan:
春天,穿过祖国的南海,
来到大江南北,长城内外。
无垠的原野在春雨的滋润下吐露芳华,
蜿蜒的黄河在春风的吹拂下涌起浪花。



寒江雪:
春雨染绿了河谷,染绿了山崖,
春风催绿了枝头,催红了山茶。
春雨中,青峰如黛,江山如画,
春风下,百舸争流,千帆竞发。





JohnGuy:
莫道春天的步伐如此轻盈,如此潇洒,
却经历了多少次与严寒的较量和厮杀。
声声呐喊感动了九重天地,
殷殷鲜血染红飞舞的彩霞。






藤蝉:
春雨哟,使万木峥嵘,
连我这老树也绽开新芽。
春风哟,吹皱千池绿水,
连我的心湖也腾起浪花。




云光:
春天赋予我生命的活力,
从今迈开青春的步伐。







迩东:
春天赋予我生活的激情,
从今把晚霞化作朝霞。



雪诚:
春天是多梦的季节,谁的心里不是新美如画。
让生命的航船载着梦想从这里出发!




五味七色: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谁的心里没有蓝图规划。
种豆得豆,种瓜得瓜,播下爱情,春来待发!




子夏浮云:
我歌唱春天,唱她一百年,
哪怕我的喉咙唱得嘶哑!



lavendar:
我描绘春天,画她一百年,
直到手中的画笔静静地躺下!




豌豆黄儿:
我愿意在春天的发辫上留下一束玫瑰。
我愿意在春天的裙摆下染上一朵山花。



frog:
我将挽着春天的臂膀,一路前行,一路高歌,
我将随着春天的脚步


合颂:走遍海角,走遍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