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在中国 (图)

(2008-12-03 19:28:49) 下一个

回来已经2个星期了,忙忙忙,一直没时间整理照片。

轻松愉快,吃吃喝喝,天天健身,天天跳舞乐不思蜀。要不是牵挂LG ,我想长期住在北京了。尽管中间很多时间在生病,饭还是要吃的,呵呵:

烤鸭,平时我并不是很喜欢,唯有这次,这鸭皮入口即化,一个大鸭子,片一小盘鸭皮,一小盘没皮的鸭肉,一小盘连皮带肉的,带着很多肉的架子就给你了。

为吃这入口即化的鸭皮,我连续去吃了2次。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好像常有人点这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也是个肉菜,也是受欢迎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冒热气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一向对四川式的东东不感冒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个鱼干泡制得不错,后来又点了一次: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海蜇头是我的最爱,在北京无论餐馆还是市场上都吃不到像上海餐馆里(市场上)

的那末脆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个冬笋还行: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凡是餐单有煲汤的,必定要,多数是鸡炖各种菇类,味道很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的朋友们好像很爱吃这类东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个腰片做得不错,我已经忘记啥味道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蒸鱼是费时间的,常常吃得差不多了蒸鱼才上,很是浪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是蟹,虾,炸鱼上菜快:

这样做蟹不如蒸的或面拖的好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人家这盘糯米藕就做得不错: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个芥末白菜卷也是第一次吃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是在家里吃饭舒服: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姐姐做的虾很好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一顿可以吃2只很大的螃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去怀柔吃农家饭,这是农家附近。那天是阴天,中午1:00到农家,等他们杀鸡煮汤,杀鱼做菜,吃时已经2:30pm, 吃完就拍得这快晚上的照片了。农家饭图新鲜,卖相不行,没拍,呵呵!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至于本人的照片,嘿嘿得在周四(明天)群组的闪动的友情里见了……

谢谢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