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狗狗 5 岁了(图)

(2008-07-14 11:52:46) 下一个

说起这两只狗不知对它们是幸运还是不幸。。。。。
我在大陆出差期间, LG 在美国自己的 office parking lot , 碰到一个狗主,
车里有 6-7 只同胎的狗崽,说自己实在养不了了,又不想送去 sleep ( 人道毁灭 ) , LG 就挑了一男一女狗崽回家,当时狗狗还只十几天。我又不在家, LG 每天提个篮子带着它们上班,放在 Office 里。有的病人很喜欢狗狗的,马上去买吃的,毯子,毛巾,玩具给狗狗 …. 狗狗跟了 LG 2 个月一起上下班 …
我回来了,我并没有高兴,因为家里还有两只老狗(是陪着孩子们一起成长的), 一只已经十分衰弱,一只有白内障,(医生认为太老了就别给手术了)照顾这两只老狗就很费时间了,再来 baby 狗, … 每天打扫,给他们刷洗,喂不同的食物,一个生病了,也得去看医生 … 那我那还有时间干自己的事情了?
还有,要外出旅行,送狗去 狗hotel 也十分麻烦.......
不情愿归不情愿,狗与孩子是一样的,一养就会爱。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在笑,
赫赫,比楼主的ID还有魅力。。。
祝福狗狗们~~~~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图,我好喜欢哦,左边那个好像在笑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