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至今被人当笑话的 ---- 我的几件事 (图)

(2008-02-11 13:05:25)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 有一阵子,经常上飞机,而我又是个不喜欢麻烦人的人,自己独来独往,
   经常下了飞机,自己开车回家,往往走错路,就到不了家了。只好再原路
  开回机 场,从那里才会开回家。

2, 上班的路,下班时被封,我就绕道回家,把自己绕糊涂了,终于不断
   地问路(人家以为我是游客)才回到家。

3, 刚到美国时我们的第二次租房,哪个房间很多,有很多个门,镜子
   又多,自己住了好多天,才搞清楚,哪里是那里 …

4,初中一年级,大概学期中吧,周末的一天,家里来了客人,我还叫我老爸:
     家里来客人了,我就到里屋看书去了 ...
     一会儿,客人走了,老爸问我,他是谁?
     我回答,是谁呀?
    你们班主任!
    奥,对,是我们班主任,我怎末一天没去学校就忘记他了?
    看来从小我就是痴呆儿 …
哈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