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代佳人---这里有个刻骨铭心的“爱”的故事

(2007-10-27 16:16:26)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歌手:? 原唱:汤兰花

胭脂红粉只能点缀青春 却不能掩饰岁月留下的伤痕
有甚麽可让我刻骨铭心 唯有你唯有你爱人
海誓山盟说是情深意浓 问谁真心为爱厮守一生
你有血你有泪淋漓尽致 那热情熨烫着我的一颗心
悲欢岁月浮华人生 难得有这一份情
让我在今生今世记忆深深 你是我最心爱的人
胭脂红粉只能点缀青春 绝不能掩饰岁月留下的伤痕
有甚麽可让我刻骨铭心 唯有你唯有你爱人
海誓山盟说是情深意浓 问谁真心为爱厮守一生
你有血你有泪淋漓尽致 那热情熨烫着我的一颗心
悲欢岁月浮华人生 难得有这一份情
让我在今生今世记忆深深 你是我最心爱的人
让我在今生今世记忆深深 你是我最心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棠花落 回复 悄悄话 又听到过这首歌了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