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学时的“蒙蒙”的爱 (图)

(2007-07-06 08:50:16)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今日周末,轻松一下:

物理老师兼班主任好帅,(他当了我班3年班主任)从此我的物理成绩就突飞猛进,除当学习委员外,也兼物理课代表。就喜欢时不时去问“高级问题”(不是一般人能想出来的,老师回答完,会加一句,这问题很好呀)那一年,不知怎末自己就聪明了,举例:有时候,物理测验,老师将题目交给我,让我抄到黑板上,等我抄完题目,时间至少过了10分钟,就是说,我少了10分钟答题,有时候老师在,他也不抄。就让我抄….结果,我还能提前交卷,每次老师都将我的卷子做“标准答案”贴在前面那一年,好美

更美的事情是:我班有个病号,老师让我与她同桌,为她请假时,好帮帮她补习功课。她是特出待遇,吃饭在老师食堂。一天她带回来一个让我心跳了好久的故事:

老师们排队买饭时都在夸自己的科代表,我们的物理老师是这样夸的,她不但做好一切科代表的事情,而且学习出众多才多艺,你们都要羡慕的是,人长得好于是所有老师们都开始夸我….我听了虽没有说话,心跳了好久好久,这是我吗?我有这末完美吗?….不是我,不过还是美了好久。总觉得人人都在看我。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蒙蒙”的爱,朦胧的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