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不排斥“同性恋者”(图)

(2007-06-26 09:26:48)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多年前,我的第一个出租房就是租给了一对女同志,近5年的时间,她们没有打电话给我们找麻烦,按时交房租,有什末坏了,她们自己去买就装上了,往往在交房租时扣掉一些(在美国是“工”贵过Parts),直到他们自己买了房子才离开了。她们的日子过得好温馨。

LGOffice 里,看到一对男同志,其中的“女”角色是作理发的,当“她”被打针时,,那个“男的”一直陪同,还握着“她的”手,安慰“她”,情景让人感动。咱们生病受罪时,有多少LG会那末温柔呢?

朋友的朋友,有一对男同志,其中一位移情别恋了,他痛苦起来比咱们的男人更甚。….

我看过调查,在团体中(同性恋也算个团体),这个团体的素质水平是最高的,里面包括很多赚钱多的职业的人(律师,会计师,艺人)。

我对“同性恋”就不那末排斥了。

是不是因为我爱看帅的男人的同时也爱看美丽的女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