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样烧排骨更健康好吃(图)

(2007-05-13 20:06:51) 下一个

都知道美国的猪肉排骨都有一种很难除去的味道,往往用油炸来去味。我这样作,绝对除去了异味。平时的我的作法又参考了老梅子的作法 ( 谢谢老梅子 ) ,非常好吃 。
需要的材料: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 将排骨洗净切块儿
2, 锅中放水煮开,加料酒一杯,放入排骨,水开后煮 1 分钟,沥干
3, 锅中少油,煸炒排骨至没有水分,将排骨拨到旁边,
4, 剩油中煸香花椒 ( 闻到椒香后弃椒 ) 加入干辣椒3个八角 2 个,葱段,
       姜片翻炒
5, 最后加酱油,少许醋 ( 我用的镇江香醋 ) 糖,花生米,加水没过排骨。
6, 盖盖儿用中小火煮至水几乎干,好吃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anwan 回复 悄悄话 good idea, 刚化了肉, 这就试下
ltylucky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看上去就很好吃,我有时间也试试去。。。。
山水安妮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很不错, 也容易做。 我周末也试试。 谢拉
柳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想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