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LP不是保姆,LG不是劳公

(2007-03-14 08:24:45) 下一个

那天 shn 888 接我的贴子说的,对极了。

LP成保姆,得不到 LG 的赞赏。同样 LG成劳公也得不到LP的夸奖。

试想,LG自下班回家及周末,一样事情一样事情的作,除草,浇地,剪枝,施肥,修马桶,洗厕所,换灯泡,擦抽气机……家里的免费工人。

一天下来,他毫无怨言,可也没有了生活的情趣,干活干活,生活死板又无趣。

作为LP的,一定不能让LG长期处于工作中,要劳役结合,合理分配,有时候请人作,有时候与LG一起作。

我曾经问过LG,你干活时喜欢LP作什么?回答是:在旁边陪我。所以LG作院子工作时,我手拿饮料,与他聊天,也是种交流。

有时他不让我陪他,说想吃XX,那么我会在家里给他作他想吃的东东。

LGLPLP也要疼LG,是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风中秋叶光顾我家!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LP不是保姆,LG不是劳公.

这话经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