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个警匪勾结的真实故事

(2007-03-13 14:51:35) 下一个

我公司的一个小经理在从洛阳回北京的长途汽车上,车子行至上不着店下不着村时,正是夜深人静的地方,上来4个土匪,将正副司机全踢下车,然后一个一个

搜抢,若交出500元就不搜身了,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历时半小时,谁也不敢说,其中车里有军人。

事情过后,司机上来照旧开车。到北京后,我建议报警,同事说,警匪一家,你报给谁?

我公司的小王去山东的曹县出差,因为听说有治安问题,他给他同学电话在曹县的长途汽车站等他。

同学陪他见到了医院书记,小王送上了见面礼 (人民币) ,他们参观了医院,定了合同,去银行作了汇款(电汇) 。小王电话我,一切很顺利,我问了一句:你与会计一起到银行的?小王说,他们嫌我慢,他骑自行车去办的。我说你拿到银行去核实一下…..一会儿,小王来电话,发现电汇票是假的。

我告诉他,你不要动声色,就跟书记说要回公司,跟他借路费,能借多少算多少,然后马不停蹄地回来,避免危险。他要回来了部分人民币。

我们的邻居公司他们的业务员碰到的:

客户将业务员接到汽车上说是去他们公司,一路开出了城,业务员心里嘀古,又毫无办法……突然对面来一辆车,这车必须减速,那个业务员机警地跳车了….

为什么不报警?报了,当地警察说,就当你们对当地人的支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