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其实女人很痴情的 (图)

(2007-02-26 11:19:00)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们在看电影时,在讨论他人故事时已经明白了相互的意思:

只要男人是为了这个家,犯任何错误都是可原谅的。

我曾经想过,只要不是感情的背叛,他怎么了我都会始终如一。如果他贪污,他抢劫,他偷盗,是要为了家,他坐牢,我都会去看他等他。

唯一不原谅的就是感情的出轨,感情的背叛,那只有拜拜一条路!

他明白,我是这样的痴情女人,有时弱如水,有时坚如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快快乐乐!
我主要是强调他的犯错只要不是对不住我,我都会原谅他。
他那么善良的人能作什么坏事呢?对吧?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林韵 !我也是傻傻的,人说傻人有傻福的!
快快乐乐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他的抢劫导致另一个家庭的家破人亡,你还能原谅他?如果是,你太自私。人活着,要有做人的基本原则。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上坐坐,仔细地读...我也是同样的女人:)))很傻瓜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