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炸鱼土豆泥 遥柱烧莆瓜 蔬菜摊饼 (图)

(2006-12-19 21:03:17) 下一个

给版主及全体 xdjm 们:大家辛苦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炸鱼土豆泥块:土豆煮熟,与鱼片,姜片,胡椒粉,香菜,少盐一起绞成泥,取部分捏成一定的形状,外沾面包粉 Bread Crumbs. 用中大火炸,变金黄色即可。就这样趁热吃,或沾各种酱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遥柱烧莆瓜:将摇柱泡过夜,莆瓜去皮切滚刀块儿,少油蒜,姜爆香锅,将莆瓜翻炒,将遥柱及水一起倒入锅中煮至莆瓜熟, ( 可加西红柿 ) 用盐调味,起锅,我比较喜欢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爆虾酸甜丝:苹果丝 ( 友情提示:泡在带醋的水中不会变色 ) ,猪皮丝香干丝,黄瓜丝,红椒丝 …. 用糖盐醋凉拌待用。将虾处理干净,用少油将两面煎红,放入姜片,葱,酱油,糖,翻炒起锅: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蔬菜彩色摊饼:将胡萝卜擦丝,意大利瓜擦丝,用盐捏一下出水后,将它们倒入面粉中,加一个鸡蛋和成糊状,少油摊饼: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很喜欢吃蔬菜饼: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让我们天天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诱人!! 看来新年也顾不得太多,还是得腐败一把,学着做,贿赂一下家人了.

新年开心!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Lucy,小酸同学好吗?节日快乐!
毛毛妈辛苦了,节日快乐!
十年佳酿节日快乐!
小米和小麦保重自己,节日快乐!
衣带mm是个忙人,节日快乐!
football happy holidays!
football 回复 悄悄话 五味七色的菜每次都是好多颜色,真和你这名字,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祝五味七色MM及全家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十年佳酿 回复 悄悄话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祝MM全家圣诞快乐,新年万事如意,健康,平安~~
lucy-lucy 回复 悄悄话 祝MM和家人节日快乐!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weetie,抽空我将那瓜的照片给你qqh.若不行的话,看私房小菜贴。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就想吃,特别喜欢"遥柱烧莆瓜"及"蔬菜彩色摊饼",想去学做...
请教:莆瓜长的什么样的?意大利瓜又是什么样啊?见笑了.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You're so lucky to have a highly capable husband in many measures. 更难得的是他还愿意去做事. 你们真是互补. 我觉得做饭很费时间, 吃饭可以很快. 不过要是我哪天做饭好了, 我夜里做梦都会笑出来.... :))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我没去过一次“私房小菜”因为我太不会做饭了。可是我喜欢看你做的好吃的,还有wiser56的。不知是否终有一日我也可以做几样拿手好菜。那时我一定去“私房小菜”show off一下。我一向对又会赚钱,又会做饭的男人女人都钦佩之至。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尔尔!你常逛“私房小菜”吗?
也祝你节日快乐!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也祝你节日愉快!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您做的这些吃的也实在太诱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