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是水做的吗?(图) 一

(2006-11-27 11:39:50)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有位网友叫我腐败,我很奇怪,我哪里腐败,他说我的花多。当然这是误会。我回答,我比较娇气,不是腐败,因为我与腐败不沾边儿。

说起娇气,我是有那么一些。

就说这次云南之行吧:当我们乘大索道上至海拔4506米处时,我与LG 一直在一起拍照,当我感到不适时,我将相机递给了他。LG也没有反应过来我不舒服,继续兴奋地拍,我也不想打断他的兴致,自己边吸氧气边往休息室走。当我到达休息室见到朋友时(我是沾光云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的邀请的旅游团) ,我的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他们看见我的脸色很难看,马上给我喂了两小勺中药粉生脉散,及换了一瓶新氧气。另一位朋友马上去外面找我的LG. LG出现在我面前时,我的泪水像潮水般止也止不住。那一天,高原反应就是过不去,以至午餐及下午的丽江古城游都没能参加。别人见到的是我泪汪汪的大眼睛。过后,大家笑我:没见过能这么流泪的女人。

说起流泪,看电视,电影,读小说,参加朋友的葬礼是我流泪的地方。有时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我伤心得比他们的亲人还厉害,实是一难过就无法控制了。

我发现流泪可以减轻痛苦,每当我不舒服,头痛,肚疼时,眼泪同时就来了,LG一来,眼泪像决堤般一发不可收拾。LG连忙拿药扶我上床,焦急地给我揉这儿,压那儿,我躺下后往往病痛减少很多。

人说,女人是水作的,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