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惊为仙境的云河,壮观的石林,美丽的姑娘,艳丽的花……(多图)

(2006-11-15 08:01:43) 下一个

本人是福薄之人,外出旅游,才第二站就开始生病,快结束时好了,老公又病倒了。一路上两人基本没有胃口,也就没有实现大吃大喝的计划。 上丽江境内的玉龙雪山,乘大索道至海拔 4506 米处观北半球最南端千年冰川及积雪,我吸了 3 瓶氧气才完成的此作品,不容易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们碰上了 06 年香格里拉得第一场雪,好兴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西双版纳野象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昆明的世界地质公园 --- 石林太壮观了,大自然真的很奇妙: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去云南不可不留意多民族的姑娘们: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最喜欢那些花儿了,可惜带不回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先给大家整理这些,累死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胖熊,谢谢尔尔来作客!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云南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谢谢分享!
胖熊之惊现江湖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米和小麦,你好吗?
谢谢rxdl来我家作客!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小米&小麦,你好吗?
谢谢rxdl来我作客!
rxdl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地方,我也要去。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是去云南了呀?拍的照片很美,累一累也值得的。我现在还怀念在西双版纳的八角亭(?)吃的烤肉串和菠萝,可惜不见得有机会再去了。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毛毛妈,谢谢湖艺!云南真的很漂亮!
湖艺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飘亮西双版纳?花草人样样美。也一定要去一次!!!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PP好漂亮,妹妹这次玩的辛苦又开心,值~~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衣带,我的运气向来不错!
谢谢十年佳酿,牛肝菌我吃了几次,味道确实好!
十年佳酿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中国了,游山玩水的好幸福啊!不过也是很累的,好好歇歇吧。照片拍的非常漂亮呢。
云南以花艳菇鲜闻名。我觉得那个牛肝菌味道最美。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你运气真好!我去野象谷的时候没碰见这么多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