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信的女人最美丽

(2006-10-27 16:58:39) 下一个

本人比较喜欢刘嘉玲,她生得漂亮活得也漂亮。今日看她与文涛的三人行,觉得她也很智慧。

有的老比没的老好,乍一听不明白。一个人能与相爱的人一起慢慢变老确实是件快乐的事。很多人活不到老就走了,或不能白首谐老……“很高兴自己长大,成熟,接收自己的皱纹,有一天自己也会满头白发,满面皱纹,与此同时,智慧也在增长

这就是刘嘉玲,往日的多风多雨,她依旧含笑前进。她的经历使她变得从容,已经学会处之泰然。她觉得自己比年轻时更懂得生活,更懂得与人相处,更懂得在工作中享受其中的乐趣。用一份爱握著明天。所以文涛也感到她比以前更漂亮了。
从她身上,我看到了女人的美丽是由自信来体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带刺野玫瑰 回复 悄悄话 这句话我特别爱听。“自信的女人最美丽”我也喜欢刘嘉玲。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尔尔!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是,我也喜欢刘嘉玲,因为她聪明。我也喜欢张曼玉。两个人名字都很好听,写起来也好看。尤其是‘曼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