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品尝改良了的臭豆腐----在美国的海边别墅

(2006-09-01 14:15:20) 下一个
品尝改良了的臭豆腐----在美国的海边别墅 这个题目有“夸大” 之嫌。实际情况是:好朋友在附近找房子,路过我家,手 提龙虾。我问:让我作龙虾?她答:龙虾送你,你作个别的菜给我们。问:想吃什么,凡是有料,我就作。她去翻我冰箱,答:你只有豆腐,也不是臭豆腐,你能作什么?她的话提醒了我答:臭豆腐。当然咱们不可能用臭油炸豆腐。将仅有的(我写过,LD不在,我很少买菜,园里有什么吃什么)炸豆腐块,在油里再炸一次,出锅时外皮很脆。再作汁:将白豆腐乳2块,及一些它们的汁加一点儿水,糖(因为太咸) 调成乳状,用几乎没有油的锅(锅底一点油) 将汁煮开,加入葱丁,红辣椒丁,起锅浇在炸好的豆腐上,真好吃。朋友及他丈夫都说,除了没有臭味,还真有点儿像。大家可以试想这样的画面:三个老中,在美国的海边嘴里吃着臭豆腐直说“好吃好吃” ……也很温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Thank Calabasahills !
calabasashills 回复 悄悄话 Looks like you are living in area near Malibu beach, which is also my favorate. Is it single family or Condo? I like you cooking very much. Hope that I can have taste (I live nearby you home, if you live in Malib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