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健康好吃营漂亮又好作的的素菜 (图)

(2006-09-01 14:15:20) 下一个
我是个吃“颜色” 的人,颜色不好看的菜,我是绝不去碰它的。 今日下雨,就不去院子采花了。自己作花来配菜,看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开胃的泡酸甜萝卜,已经3天了,谢谢五月红MM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不是素食主义着,平时我作的素食不够进味,自从我将“炒” 改成“烩”后(用罐头鸡汤-这个用一点可 能不算素了,哈!),不但可以更健康(少油) 还进了味道。看看够营养了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再看看都有什么?五味里少个苦,七色里少个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再一盘水果,够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个是不是也可以拿出来请朋友吃?希望大家也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