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面卷 肉卷(图)

(2006-09-20 18:43:22) 下一个

我将两个“卷” 的菜一起 发,除非 Party, 平时还是分开吃较好。
豆腐虾米菜卷:
先准备和面:用温水和成作馅饼的软度。
再准备馅:豆腐在盐水中煮,水开后关火,泡5分钟(为增加豆腐韧性) 。
胡萝卜擦丝。意大利瓜(西湖芦) 擦丝。虾米仁炮水后剁碎。
将以上料混合加少盐胡粉香油调味(鸡精) 。 讲面杆成薄片,上铺馅料,卷成长筒状,切成几段。油锅中少许油(像作锅贴)
将“段” 立放: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中火煎2分钟后加入冷水到食物的一半,盖盖儿至水几乎干了再浇上面粉水(面粉加水加几滴油) ,干了起锅,沾醋,辣酱吃。香!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Bacon卷:将 bacon一条条在干锅中略煎,为减少些油。然后每条都卷成卷,用牙签固定。
准备馅了:混合豆腐碎,青豆,胡萝卜碎,不加盐(Bacon 有咸味很够了) ,加胡粉。将馅填如卷中: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蒸5分钟,一口一个,好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祝大家开心天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衣带mm.你真能干!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五味七色MM,照片处理的软件介绍已经发在私房和我的博克里了,你喜欢的话可以去看看并且安装,如果有疑问的话请让我知道,看我能不能进一步帮到你。

这两个卷都很别致,我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