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痛苦的写简历

(2006-08-31 22:26:08) 下一个
已经写了2个多星期了,可是还是没写出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版本。昨天又为这个和LD吵了一次,我告诉他我不会写包装自己的话,他很生气,说了很多刺激的话,听了我更难受。我明白他的建议都是好的,可是我自己没有那个本事去把它写出来。他说让我去想想那些没有老公的F1怎么办,她们是怎么找到工作的。可能是我自己太没有自信了吧,总觉得是个人都比我强,自己做的东西是个人都能做出来。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一个工作,可是简历还没有写出来,呜呜,我该怎么办呢。。。。。
晚上儿子又不知道怎么了,夜里大哭2次,说是做了噩梦,在幼儿园里有人打他。吓的我今天跑去问老师,生怕儿子在幼儿园受了什么委屈,不然他3岁的小孩,怎么会梦到这个呢。唉,这里的老师也确实不行,一个人管十几个小孩,怎么管的过来。
今天和妈妈通了电话,我的小NATHAN接的电话,在电话里喊 “喂” “妈妈”,听着他学婆婆凶他,真是好可爱。今年底一定要把他接回来了,快2岁了,再迟点接回来可能就和我们不亲了,真是好想他。
为了儿子们,我要努力去找工作,不能放弃。我要每天对自己大喊一句: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