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翻唱----我愿意

(2011-02-24 19:44:32) 下一个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