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网络下载 第六稿(图)

(2010-12-20 14:01:33) 下一个
                                           


作者:紫玄

人物:

网名: 玉兔(男)

网名: 老虎(女)

网名:含笑(聊天室主人)

玉兔的老婆

网友已女

网友甲男

玉兔的儿子

老虎的老公

地点:

某网络三视屏----鸡毛菜话题房间

时间:

2011年十二月底的某一天


舞台的右侧一角

老虎在家接了个电话,神色惊愕(很夸张),之后她急忙打开电脑,等待之余她又去了别的房间。

舞台的左侧一角

刚吃完饭,玉兔的三口之家正其乐融融的说笑着,玉兔不紧不慢地走到放有电脑的桌子旁,坐下打开电脑,儿子紧随其后。看到老爸进入聊天系统,便有意跟老爸开个玩笑。

儿子: 爸你真被宅男了,与“亡友”对话你就不渗得慌?

玉兔有些莫名其妙的看了他孩子一眼。随后他答道.

玉兔:网友? 怎么会呢?

见老爸有意愿聊这话题,儿子便故作姿态地跟老爸调侃起来.

儿子: 网友对你来说就是蜗居在另一个时空中的人,亡友就是已去到另一个空间的人,他们有什么区别吗?好好想一想 爸!

玉兔的眼神是惊愕的.突然电脑中响起了一阵铃声,玉兔急忙查看. 儿子向桌上老爸的电脑瞄了一眼,也快速进入另一个房间上网.

舞台的中央

同时出现三个电脑屏幕框,其中一个暂时空白着.一甲男与一已女在视频中深情并茂地表演着《月光下的祝福》网络作品。从他/她们的衣着看应该是在不同的季节里。

  甲男:今夜我想你了。望着窗外如水的月光,你的影子隐隐的浮现在我的眼前,你还好吗?
  这姣洁的月光是否也轻洒在你的窗口?那薄薄的窗纱上是否能 映出你们成双成对的身影?
 
已女:今夜我想你了,感受着窗外的晚风,好象你的轻拂温语。你还好吗?这风能否也吹进你的门楣?那门内的一家三口是否正其乐融融的说笑着?
  甲男:你知道吗?在那些美好的日子里、你就是我青灯下的红袖,网络里的心灵聊友。可现在你确成了我消失的白狐,生命中的匆匆过客。留给我的只有美丽的过去,和残缺的回忆
  已女:不说前世注定,也不说今生有缘。知道吗?你的魅力不是你的文字,也不是你那磁性的声音。是你对人生的理解,对朋友的真诚,还有你的幽默和风趣。我能删除你的信息,可却删除不了你在我心中的痕迹。
   
甲男:我曾偷偷的更换了名字,回到诵读房间,只为了想再看看你是否快乐。可那日听到了你的诵读时,不知为什么在你的语调里我感到了你无限的酸楚与伤感,这又增添了我莫名的牵挂。再也不敢进入那里。怕在那里听到你的声音、看到你的眼泪。
  已女:我曾无数次的拿起手机,想拨通你的电话。可又无数次的放下,不敢轻易的打给你,说好了不再扰你了,可是却控制不了自已。在聊天系统里,把你的号码删除了,可却总想有一天能看到你再次走进我的世界。那时我是在慌乱中想你
……

转回舞台二侧

老虎: 玉兔快排麦啦,我今天有话题.

玉兔: 你哪天没有话题了? 哪个帅帅不知好歹滴给你灌迷魂汤?就像打了鸡血似的.

老虎: 你太没个正型了.我今天的话题很严肃.

玉兔: 改变风格了?不走风花雪夜了?

老虎: 你风花雪夜的还少吗? 别在这儿装蒜,要不要818你,那是我说了算.

玉兔: 嗨嗨!!今天没人给你下炝药吧? 我可没招惹你!

老虎: 算你说着了.

玉兔: ???????

原本兴致高昂的玉兔正准备在悄悄话里与老虎用文字暧昧一把,过过干瘾,却不了被她的一时情绪给搞的兴趣缺缺,便穿上小号去别的房间逛游.

老虎出现在舞台中央的屏幕框内

老虎(上麦):刚才麦上那二位真够投入的,太煽情了。搞得我非得抒发一下才行。

老虎装腔作势地朗颂起来[[今夜我想你了,我听着那首“有一种爱叫做分手”的歌曲,想着曾经与你有过的网络牵手,清点着昨日你给我的回忆,让自已忘却那曾奢望的天长地久。感受着浮萍相聚的美丽,独自祈祷着远方的你一定要幸福如意。]]
(老虎有意将最后一句减速放缓。朗颂完毕,她停顿了一会儿接着用正常的语速开始)

就拿它做为下一个话题的承前启后的连接吧。在麦上我也得瑟了半天了,还没给新来的朋友做自我介绍.(她润了润喉)这里是鸡毛菜话题房间,我是主持人---老虎.我今天特别想说说,网络[下载]这话题。

舞台的左侧(玉兔家)

玉兔听到麦上的老虎也谈[下载],有些意外,凭直觉她真的有故事了,难怪她像打鸡血似的亢奋”,既然这样那就好好地配合她演戏. 玉兔将重心重新放入这里,他开始与老虎打悄悄话.

玉兔打字给老虎希望我能成为你故事里的男主角。

玉兔很快就收到用老虎ID发送的悄悄话信息。

老虎:那还用说吗?我故事里的男主角非你莫属。

玉兔:发了一个大大的吻。

老虎:立即还送了个熊抱的小卡通。还外加一个心跳。

玉兔情绪开始高涨起来,他挪动了一下身子,对着电脑整了自己的头发。


舞台中央的屏幕框内

甲男:这个话题好啊,我就爱听。

老虎:会聊天吗?(突然语气变得非常的不客气)

甲男:怎么不会了?(有些不甘示弱)

老虎:懂不懂规矩啊?我还没说完你插什么嘴呀你,滚犊子。哪个谁,将(甲男)灭了。[室主含笑同学将甲男踢出聊天室]。我都说到哪了?真是---气我肝疼!

含笑(室主)上麦:刚才的[甲男门]事件只是个小插曲,您继续。

已女:老虎,要不我也下得了。(感觉气氛不对劲,她有些胆怯了)

含笑:如果潜水,照样。。。。。。(有意想整她一把)

已女:哪我还是在麦上陪老虎得了,免得。。。。。。(有些尴尬)

老虎: 还让不让我继续呐?(被搅得有些不耐烦了)

含笑:我闪,你请说(很知趣地下麦)

老虎:今天的话题很严肃的。(看似面部表情特严肃的样子)

已女:不就是[下载]嘛,别看我们刚才麦都“酸”成那样了。得[一下载],保证什么感觉都没有了。(用调侃的语气)

老虎:你扯什么呀?我还没踏入正题呢。(语调开始拔高)

已女:嗯,我们都等着呢。

老虎:(重新调整了语气)当大难临头,我的意思是当灭顶之灾来临之际你会。。。。。。

已女:我会怎么?(不太理解老虎的提问)

老虎:你会~~(重新调整问话的形式)这样我做采访.

已女: 知道了,(领悟很快)我目前的角色就成了被采访人.

老虎: ,你得如实回答我,不然挨灭也是在所难免了..

含笑(又上麦): 在座的管理就不劳你们动腿脚了,此伟大的光荣的任务就我含笑莫属了.谁不遵守鸡毛菜的规定,谁将是[甲男门]事件的常态。

舞台中的天幕有滚动的字幕显示着房间中的热烈氛围.

老虎:被你们这么一搅合,我都不知道说哪了,气我肝疼.

含笑:不急,先喝口水润润嗓子什么的.我们允许你重新开始.因为今天的话题特殊嘛.

老虎:我得重新始酝酿一下情绪,我是说:刚才我接到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那人问我: “如果2012年真地来临了,你最先想到的是做什么?”我当时懵了.

玉兔打字给老虎哈哈哈,你想到的是---与我[下载]!!!

老虎ID发送的悄悄话信息:聪明的玉兔!我已控制不住地想于你立即下载

已女:那你现在有答案了吗?

老虎:L(拔高嗓门)~~~~是我在做采访哎! 回答我先!

已女:我想~~~~吃冰激淋.

老虎:!!!!!(很吃惊,已女会如此答复)

已女:真的,我就是这么想的,要痛痛快快地将所有种类的冰激淋都吃个遍.(怕大家不信,她使劲地在做解释)

(已女一脸的渴望,说得房间里的网友都有着想起座去找冰激淋吃的冲动.)

老虎:哈哈哈哈,你一定是在为减肥而苦恼着吧?

已女:被你说中了.

舞台的左侧(玉兔家)

玉兔对此话题非常感兴趣,他喃喃自语道:她真想[下载]真看不出来耶,有机会了。其妻子在他的后面(远处)看电视,听到老公自言自语,她很敏感不禁起身走到玉兔身旁.看到电脑屏幕上很热闹,但又听不到她们在说什么?(玉兔戴着耳麦音量调到最小)

她好奇就问老公(玉兔):他们在聊什么呢?

玉兔感觉此时是上麦的好时机,他正想排麦参与此话题,冷不丁被老婆的问话,吓得半死.他第一个反应是立即将悄悄话屏障。

另个房间里的电脑旁,玉兔的儿子正猫在鸡毛菜里(与玉兔同在一个聊天室)观察各路人马。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着,看似非常的忙碌,感觉他所对应的聊天对象不至一人。他的表情很诡异,时而露出得意的笑声。突然间他大色所望,但仍然继续着寻觅着他的猎物。

舞台中央的屏幕框内

老虎:所以嘛,不用想都知道,你就是不做“馋”死“鬼.可你知道我最想做什么?

已女: 这正是我们当下的话题.我们都竖着耳朵听着呢.说呀.

老虎:(卖起关子来)先不说我,还是先听听我老公是怎么问答我刚才问他时他的回答.

舞台的左侧(玉兔家)

玉兔的老婆接过玉兔递给她的耳麦,戴上。

玉兔的老婆推了一把玉兔说:真是急死人了.她怎么这么墨迹.

玉兔: 奇怪你急什么呢?你知道她们在聊什么话题吗?。要不你上麦给个话题什么的?

玉兔的老婆直眼瞪着玉兔,更将脸贴近玉兔的脸。并使用一种近似挑战的口吻对玉兔说.

玉兔的老婆:别在门缝里看人噢,我什么不知道?(欲言又止)

玉兔:老婆大人,你都知道什么?(有些疑惑)

玉兔隐隐约约地感觉到什么,他有些不自在地看着老婆,仿佛老婆变得很陌生起来.

舞台中央的屏幕框内

老虎:我老公想都没想就答道:“睡觉”..(仍沉浸在不可思议的情绪中)

舞台的左侧(玉兔家)

玉兔的老婆: 真是绝了耶! 睡觉能醒,就算活过来了,如果一觉不醒,那就是  去了西方极乐世界了。(话锋一转对着老公)~~那么你会怎样做?

玉兔:如果真有那时刻,我一定会紧紧地抱着你.(玉兔有些动容地两眼深情地望着面对面的老婆。)

玉兔的老婆:我也是(她顺势将老公紧紧地搂在胸前,一脸的幸福)

舞台中央的屏幕框内

已女: 哈哈哈哈,一觉不醒,也算是幸福的结局了.

老虎:不行!我不能坐以待毙,在2012来临之前,我得轰轰烈烈的网恋。 [下载]是必须的!在虚拟中等待,让时间去淡忘曾经的回忆, 知道吗?(自问自答式)这些都是对人生极大的浪费。我得将[最远的他是最近的他]变为真实.

已女: 就怕最后演变成[最近的他是最远的他]啦。(颇有一副幸灾乐祸的架势.)

老虎:那是后续.不管啦,我这就去订机票.(好像很亢奋的样子)

已女:我怎么感觉你好像已经有了方向了。方便透露一下---你会飞往哪里下载?(试探性的问法)

舞台中的天幕有滚动的字幕显示着房间中的热烈氛围.

打出全世界各个城市。

含笑(又上麦)(他唯恐天下不乱,更希望将这话题推向高潮。)非诚勿扰、非诚勿扰(有意将语速减慢)。谁都知道老虎是我们鸡毛菜里最著名滴拜金女。如果手上没几颗“玻璃球”还真入不了她的法眼,更别说下载了。

已女:就几个破玻璃球能撑得上台面吗?你含笑同学你也太孤陋寡闻了吧!知道当下最受女人欢迎的是哪三个男人吗?

舞台的左侧(玉兔家)

玉兔老婆迫不及待地说:是黄世仁、宋思明和灰太狼,他真逗连这都不知还,在网上混什么劲呢?

玉兔还真不敢小瞧他老婆,他将老婆搂了一搂.

玉兔老婆问老公: 老公听他们在说下载什么的,下载有什么可谈论的?

玉兔: 你不懂![下载]就是网友见面了.

玉兔老婆问玉兔:噢,是网友见面呀. 那她们说的玻璃球又是什么呢? 这跟网友见面也有关系?

玉兔:当然囖! 玻璃球嘛~~~就是你整天喜欢摆弄的珠宝翡翠啦.

玉兔老婆两眼立即放光: 黄世仁、宋思明们一定都有很多玻璃球.哈哈哈

玉兔真有些受不了老婆如此的拜金相,他开始叹息自己如此的不幸.

玉兔老婆: 他们在聊天室里什么都显摆?

玉兔: ,更离谱的都将马桶搬上视频了.

玉兔老婆:不会怎么无聊吧?

玉兔: 上网都是些无聊的人在说着些无聊的话题.

玉兔老婆:那不是在说你自己吗? 这倒提醒了我,你有没有下载过?或者被下载过?

玉兔L(一时有些懵了,不知该说什么)……

玉兔老婆:奇怪,怎么?不好回答吗!(很警觉地看着面前的老公)

玉兔:紧张什么,你老公即没钱也没权待人就更不会体贴了.会有人选下载吗?

玉兔老婆: 想当初我怎么会就嫁给了你?

玉兔: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玉兔老婆:!!!!你来劲了是不?(有一股想扁人的冲动)

玉兔:咱别冲动行不?先听麦上的.

舞台中央的屏幕框内

老虎:别跟他费劲了,含笑--他什么都不沾边。

已女:对呀,人家黄世仁多金、宋思明有权、灰太狼会疼人。818他哪一条能沾上呢?(很不屑的样子)

老虎:说真格的能占全这三条优点的男人,年纪至少也是在45岁以上,都是些的老男人了。我为自己悲哀呀~~~

已女:这就难怪那些80后的小女生整天里叫嚣“宁做二奶,不嫁80后的凤凰男”,就是嘛,都45岁以上了,会没有家室?要争的不是名分,而是一时的物质享受了。悲哀啊~~

老虎:先别在这里悲哀了,听说嘛?最近网上流传这样一句名言“愿意在宝马车里哭?还是愿意在自行车后面笑?”

舞台的左侧(玉兔家)

玉兔老婆又开始兴奋.

玉兔的老婆:老公,这不是非诚勿扰节目中的拜金女-马诺的名言吗?

玉兔:她也只不过是借用网络语罢了.(一副不屑的样子)

玉兔的老婆:宝马又不算高级车,再说还要看是开3字头还是7字头的,这上下档差大发了,我开笨死S打头。哈哈哈~~,那些拜金女也只不过玩我玩剩的.(一副沾沾自喜的模样)

玉兔:我开始怀疑我当初的眼光,怎么会找你这么拜金的女人.郁闷ING

舞台中央的屏幕框内

老虎:(问已女)你会选择在宝马里还是自行车上?

已女:这个。。。。。这个。。。。。。

老虎:真没劲连这都不敢说,我一定选择在宝马里哭啦。

已女:那个拜金女马诺跟你有一拼耶。

含笑(迫不及待的上麦):不在一档次上。已女,咱不知道的事就听着,成不?(很明显是在讨好老虎)

舞台的左侧(玉兔家)

玉兔老婆:哈哈哈,拜金的女人都一样,不管她在那个年龄层段。(有些得意忘形了)

玉兔:找到知音了。

玉兔老婆:彼此彼此啦。

碍于老婆在身旁,玉兔有劲使不上,此刻玉兔真是百爪挠心,坐立不安,一个劲地在老婆背后做着敲打的动作,以解心头之恨。

舞台中央的屏幕框内

老虎:(感觉话题方向开始对自己不利了,就话锋一转). 暂且放开拜金女不谈,我们刚才不是在说有钱有权会疼人的男人嘛,得将这话题进行到底。

已女:对,不能让他们“逍遥法外”了。

含笑:这挨的上吗?

已女:别忘了你目前的身份。

含笑:不就是挨批的身份。

已女:知道就好。(开始反戈了)

老虎:别跟他费口舌了。谈起男人我不得不提起在2009年一部很红的电视剧《蜗居》.

已女:对对,它是一部解构爱情的代表作。我很喜欢.

老虎:我也是, 其中宋太太的某句台词道出了男人的贪心和善变,好像是这句:
  “男人都是一样,年轻的时候需要垫脚石,中年的时候需要强心针,晚年的时候需要根拐棍。”

舞台的左侧(玉兔家)

玉兔老婆:这女的真能侃。这一会儿又聊上电视剧《蜗居》了.

玉兔:聊天室的特点就是东拉西扯。

玉兔老婆:可是一开始不是在聊网络下载嘛? 话题一扯就扯个没影了。

玉兔: 你脑子真进水了! 她们在麦上就是没话找话说。

玉兔老婆: 嗯,无聊的人说着无聊的话题。知道吗!小老百姓说的话题都是自己所关心的,最重要的是发之社会底层的声音。

玉兔还真不敢小看坐在身边的老婆.他开始陷入沉思.

舞台中央的屏幕框内

老虎:“出轨男”多猥琐都行,关键要有伴侣。“撬墙女”多好倒不重要,关键要是新女。爱情只是一个由头,一场恶战下来,“出轨男”尝到了新鲜的肉体,“撬墙女”证明了自己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各偿所愿,作鸟兽散。(关键在这里听好:) 此时,社会经验又来告诫受伤的妻子,你必须重新接纳“出轨男”,因为“男人都是一样”。(在网上找了一篇文章在麦上忽悠着挺像那么回事似的).

已女:这不是扯淡吗?

老虎:听着! 《蜗居》中还有这么一段:天将明未明,被海藻背叛的小贝独自蜷缩在江边的长椅上。此后,他变得暴躁易怒、患得患失。2009615日,嘉兴人陈文毅就被这种爱情强迫症所驱使,用铁榔头杀死了向他提出离婚的妻子。小贝没杀人,但他一定会成为爱情玩家,别小看背叛,它要么杀人,要么将你推向同流合污的生活。

舞台的左侧(玉兔家)

玉兔老婆:(她感悟到什么,对着老公说道)别小看背叛,它要么杀人,要么将你推向同流合污的生活。你能理解这话的真正含义吗?

玉兔:那是。(还没意识到潜在的危机)

玉兔老婆:你得想仔细了,其后果将是不堪设想的。(逐渐地加重了语气)

玉兔:啊?什么后果?(非常的疑惑看着老婆)

舞台中央的屏幕框内

已女:老虎,你到底想要说什么?(迷茫的眼神,不知所然)

老虎:“出轨男”的原因就是“男人都一样”,没一个好东西!

含笑:哈哈哈,想不到吧!这到好,把自己说到坑里去了。再提示一下,还想[下载]吗?

已女:对呀,兜了这么大的一个圈子,把今天的话题都扯哪去了?老虎我问你:[下载]也会像选择配偶那样去挑选吗?就对你而言。

老虎:哎,你说黄世仁、宋思明和灰太狼会在我们鸡毛菜里出现吗?(用一种自我否定的语气问)

已女: 假设,会出现,你会跟他下载吗?(逼问的语气)

含笑: 请不要回避,我代表鸡毛菜的农民们都怯怯的想知道你的答案.

舞台的左侧(玉兔家)

玉兔老婆问:那女的要跟谁下载?(她看着老公希望能在她老公的眼里找到答案)看她一副精明的样,跟谁下载她都亏不了。我家老公吗?(自言自语)老公的钱都花在我身上了手上的权嘛是小小滴,会吗?

凭她的感觉就是有人愿意跟自己的老公下载,她能损失的东西也不会太多,因此对房间里的话题失去了兴趣。她兴致阑珊地离开玉兔身旁。

玉兔这时才如释重负地嘘了一口气。然而对失去原本可以积极参与的麦上表演而懊恼,就凭他与老虎是铁磁,那故事里的男主角一定是他玉兔莫属了,为了弥补自己刚才的缺席,他飞快的敲打着手下的键盘.

舞台的右侧(老虎家)

老虎的老公恰时进屋,他避开视频能摄入的范围,走近老虎.

舞台中央的屏幕框内

老虎:(避重就轻,将话题扯开)网络情感无非就是一场网络游戏,好比在不同的时空隧道中,两个情感空虚的灵魂恰时碰撞在一起,所产生出来的效应就像《月光下的祝福》里所呈现出来的那种喋喋不休的缠绵。刚才甲男已女为什么会那么的投入呢? 不用我再解释了,相信聪明绝顶的鸡毛菜里的农民们,都已心知肚明啦。

已女:嗨~~~~怎么就又转到我头上了?(真后悔在麦上呆着)

老虎:人吧,都喜欢图一时之快,明知网恋、下载是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可就像喝了迷魂汤似的,拦也拦不住。

含笑:咱不拦,咱楼总行吧?(总想沾便宜)

舞台的左侧(玉兔家)

玉兔打字给老虎:刚才我被家里的武松盯得死死的,实在是无法上麦配合你现场"表演",很显然没有我的配合你的演出略显单薄些哈,那含笑同学什么都爱蹭,别理他。我才应该是你故事里的男主角,那是你刚才还在悄悄话信息中写到“我已控制不住地想于你立即下载”。我这人吧,只在乎结果,别人我不敢保证,但我绝对是[试过的都说棒]

老虎:我呸!耍流氓!我什么时候发给你信息的,你脑子进水了吧,我一直在麦上呢。

玉兔:谁耍流氓? 我可以复制一份你刚才发给我的信息给你。我还想借今天的话题,好好地向你掏掏心窝子呢。

玉兔一边在电脑里找到《月光下的祝福》文件,一边在复制刚才与老虎在悄悄话信息中的对话档案。

进入老虎老公眼帘的是玉兔打给老虎的悄悄话

这是上苍赏赐给我的一种幸福,这是我命中注定的一种心结。这是对我承受能力的又一种考验。但无论是什么,我都知道你是我心里最深的牵挂。

飞来吧!即便2012年在即,我也会将你那如花的笑颜,那浅淡的话语,那灵动的双眸放进我的记忆里一起带走.

他假模假样地对老虎“大呼小叫”起来.

老虎老公:宝贝,能耐真不可小视,又是麦上的告白,又是悄悄话里的掏心窝子, 这些都是你粉条吧?都把人给忽悠成这样了!你也太能整了,我怀疑那些人脑子是不是都进水了?宝贝!我跟你说,这个,咱们必须保存实力,对吧!  你知道为什么? 我来告诉你,就是为了明天能继续上网忽悠对吧,现在当务之急就是---睡觉!!!

舞台中央的屏幕框内

老虎: (老公跟老虎说的话在麦上)都听见了。

玉兔: 绝对不能拦,那时我一定要想方设法地活着。 (玉兔刚舞台中央的幕框中出现,就听到老虎老公的这番话,差点没从椅子上掉下来.)

老虎: 哎呀,不好!我家老虎发威了.下了!(立即下线消失)

这时玉兔收到陌生人发来的悄悄话信息。

 朋友你知道维基解密的厉害吧,我刚才很轻易地进入了老虎的网络账户。

玉兔:???????(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太渗得慌了。

舞台的左侧(玉兔家)

玉兔将头转向老婆看电视的方向。

老婆在后面看电视,儿子就坐在母亲旁边,手里拿里笔记电脑向老爸显示了一下。

玉兔老婆对着玉兔方向大声说:老公,儿子说他刚才成功进入鸡毛菜的数据库了。

儿子:爸,那个网名叫老虎的,就是在麦上忽悠[下载]的菜大妈,她的粉丝还真不少,我用她的ID跟她粉丝进行了一番沟通。

说完儿子很诡异的微笑了一下。母亲很严厉地拍了一下儿子的头说:你这种事也敢做?小小的年纪太缺德了。

儿子:妈你有见过老态龙钟的黑客吗?就是嘛。都是小小的年纪啦。

玉兔假装若无其事地看了母子俩一眼,一种无名的恐惧油然而生,他退出了聊天系统,今天的网上经历是他最难以形容的。

上网聊天已是一个常态,人们带着自娱自乐的心态在各自喜欢的“环境中玩耍着。

舞台中央的屏幕框内又出现不同的男人和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