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情伤(翻唱)

(2009-11-16 17:35:37) 下一个





作词:雪狼 作曲:田娟


你的长发 你的笑颜
在我心中已是永远
为了你啊 我放弃了从前
心中的感伤让我无眠

你的无奈 你的为难
让我难以逐开笑颜
想着你啊 却不能把手牵
愁绪万千泪水涟涟

心痛的感觉你能否体验
今生的相伴是我最大的心愿
无声的泪倾诉我内心的伤感
爱恨交加的苦楚把我摧残

心痛的感觉你能否预见
难道你没有一点点留恋
相处的时光日日夜夜的思念
爱情的付出已经变成永远



你的无奈 你的为难
让我难以逐开笑颜
想着你啊 却不能把手牵
愁绪万千泪水涟涟
心痛的感觉 你能否体验
今生的相伴是我最大的心愿
无声的泪 倾诉内心的伤感
爱恨交加的苦楚把我摧残

心痛的感觉 你能否预见
难道你没有 一点点留恋
相处的时光日日夜夜的思念
爱情的付出已经变成
永 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