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好男不跟女斗系列

(2008-03-04 11:52:35) 下一个

来源于:老三私房密集

走遍天涯海角
玄玄问:你爱我吗?
老三说:爱呀
玄玄问:你怎么爱呀?
老三说:我愿意陪你走遍天涯海角,只除了两个地方——女厕所和女浴池。

疯牛病
一次玄玄惹老三生气了,老三哭笑不得。

老三说:男人永远没理,女人永远有理!
玄玄说:那当然,这是千真万确的真理,是牛顿博士五百年前推出来的!
老三说:对啊对啊,推出这个定理的那天牛顿得了疯牛病。

追星族
一次争吵后,老三让气得无话可说,于是向对玄玄一咧嘴。

老三:我真成你的追星族啦!
玄玄转怒为喜:是吗?
老三慢条斯理摇头晃脑:我追的是颗扫帚星。



老三服了
一次争吵,玄玄占了上风,老三理论不过,只好息事宁人。
玄玄(揪揪老三的耳朵):怎么不说话啦?服了是不是?
老三说:我服,我当然服——我得要服毒啦!

千万别哭
因为一点小事,玄玄哭个不停,老三无法哄她破涕为笑,只得说。

老三:千万别哭,你一哭我连太阳都看不见了。

相对论
一天正在读书,老三突然对玄玄说。

老三:明白啦明白啦!

玄玄问:你明白什么啦?

老三说:我明白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啦!在婚姻中就能验证啊。两口子唇枪舌剑, 那叫一秒钟太久,朝不保夕;甜言蜜语,那叫作一万年太短、只争朝夕


围裙更好看
玄玄买了条连衣裙,穿着在屋子走来走去,一边回头问老三。

玄玄:这件衣服好看吗?
老三:好看,不过你还有一件比这更好看。
玄玄:哪一件?
老三:围裙。
玄玄:是的,不过最好看的衣服女人都舍不得穿——今天还是你做饭。

青天大老婆
玄玄对老三说:谁让你天天上网泡妞?
老说:我哪敢呀?真是冤枉啊,我的青天大老婆!

眼泪与香水
有一次,老三把玄玄气哭了,老三赶紧找来一个空的香水瓶子,接在玄玄眼睛下面。

玄玄问:你干什么?
老三说:这个存起来,以后可以当香水使!

经得起砸的礼物
一朋友来诉苦,说老婆脾气大,爱砸东西,他实在忍无可忍。
老三说:没关系,给她买两样礼物就行了。
朋友面露喜色:什么礼物?
老三慢条斯理地说:送她核桃和皮球吧,经得起砸。

我相信你
老婆又在看网友来信,老三有些吃醋。

玄玄说:你要相信我。
老三说:我相信你,像昏君相信奸臣一样相信你!

蛔虫
老三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老婆想什么他好像都知道。
玄玄说:你真像我肚子里的蛔虫呀。
老三说:要是哪天你买肠虫清我可就惨了。

背道而驰
一到话不投机的时候,玄玄就冲老三发火。

玄玄:你怎么总是跟我背道而驰?
老三:我是想绕地球一圈,经过八万里的长途跋涉之后,再跟你相遇。

举案齐眉
玄玄:你真在外面真的没有情人?
老三:当然没有。
玄玄:你别说那么肯定,小心我哪天抓住你的作案证据。
老三:你永远都抓不到我的作案证据——因为我举案齐眉。

玄玄在咆哮
玄玄最近情绪不正常,动不动就发脾气。
老三不温不火地唱起来:风在吼,马在叫,玄玄在咆哮,玄玄在咆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