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爱如死般坚强(配乐)

(2008-02-05 13:03:34)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 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 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的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激。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The worst part of life is waiting.
The best part of life is having someone worth waiting for.
生活中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等待。然而最美好的事是拥有值得等待的人。
  
古希伯来语中有那么一句话:“爱如死般坚强。”
迷上一个人只需一分钟,喜欢上一个人需要一个小时,爱上一个人需要一天,但是忘记一个人却需要一辈子。如果还想努力,你就别说再见。如果仍想继续,你就别轻言放弃。如果不能放弃,你就别说再也不爱他。

不要轻易放弃你的爱,否则有朝一日爱也会这样放弃你。也许生命中的伤悲莫过于遇到了一个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却最终发现错于无缘,终究不得不放弃。也 许上帝希望我们在邂逅合适的人以前先遇到一些不合适的人,这样当我们遇到合适的人时,我们就知道对这份礼物心怀感激了。
  
事实上直到失去的时候,我们才知道自己曾拥有过什么,但另一个事实是,只有等到出现时,我们才知道自己所盼望的是什么。将你全部的爱都给予一个人,并 不能保证别人会回报以爱!不要期待爱的回报,仅仅等待爱在他们的心中成长。如果事与愿违,你也应该为你心中有爱而满足。

当下雨的时候记得要抬头,不要低头。因为如果没有雨,也就没有彩虹。也许你已经明了,我那些话中的话,也许你已经知道,如今我依然在等候。我爱你,不必是现在,因为我总会等候到,你也许需要我的那一天,因为我深爱着你。

---献给所有爱过和在爱中的情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