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捉泥鳅]--装嫩,搞笑版

(2007-04-12 11:49:20)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每当听到这首歌, 脑海里便会浮现出儿时玩皮捣蛋的场景.

那是个严热的下午, 一位可爱的城里小姑娘, 身穿一件黄白格子的连衣小短裙, 头戴一顶乳白色的小洋帽帽, 脚穿一双白色的小凉鞋, 手捧一个铝合金的小盆, 跟着一群与她穿着截然不同装束的小”哥哥”们身后, 一蹦一跳地朝着田间的灌水渠方向走去……

刚来到灌水渠边, 小哥哥们都争先恐后地跳进了水渠里, 可那位小姑娘却不急不慢地先脱下脚上的小凉鞋, 然后才试着慢慢地踩进水渠中.

哇, 水凉凉, 泥滑滑, 一脚踩下去, 脚底的泥浆会从脚指逢中冒出, 好奇怪的感觉.

原本清晰的水渠, 瞬间就被这群捣蛋 “鬼”搞得是泥浆翻滚. 哈哈哈, 原来这就是浑水捉泥鳅呀. 小哥哥们都在那使出了浑身解数筑着 “坝”, 小姑娘手中的小盆盆总算是有了用武之地, 她盲目地加入了战斗行例.

正当大伙们 “干”得热火朝天之际, 小姑娘被脚指间突然冒出的一条凉凉地滑滑地东东给瞎着了, 一屁股坐在了泥泞的水渠中, 这下可了不得了, 满身的泥水, 满面的泥浆, 小洋帽帽也不知飞到哪去了, 咋一看泥塑娃娃也.

正想张嘴大哭时, 却被路过的本家大哥哥看见, 他笑着将小姑娘从水渠中拎起.
径直来到池塘边……


捉泥鳅



(玄玄)哎,小豌豆豆,不下雨,不下雨了, 我们一起去捉泥鳅好吗? 我好象看到我家的哥哥来了, 你不觉得我家的哥哥好帅呀?


(女)池塘的水满了
雨也停了
田边的稀泥里
到处是泥鳅
天天我等着你
等着你捉泥鳅
大哥哥好不好
咱们去捉泥鳅
[ 金花]的哥哥
带着他捉泥鳅
大哥哥好不好
咱们去捉泥鳅

(玄玄) 好不好, 好不好啦! 我一定会比金花MM还要乖, 还要乖, 还要乖的噢!



(男)池塘的水满了
雨也停了
田边的稀泥里
到处是泥鳅
天天我等着你
等着你捉泥鳅
小妹妹好不好
咱们去捉泥鳅
小[猪]的妹妹
跟着他捉泥鳅
小妹妹好不好
咱们去捉泥鳅

(玄玄)唱错, 唱错, 唱错了啦! 是小猪的MM , 小猪的MM就是金花啦!!!!

(合)池塘的水满了
雨也停了
田边的稀泥里
到处是泥鳅
(女)天天我等着你
等着你捉泥鳅
大哥哥好不好
(合)咱们去捉泥鳅
*(女)[金花]的哥哥
带着他捉泥鳅
*大哥哥好不好
(合)咱们去捉泥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