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爱情-亲情-友情[十六](1)

(2007-03-06 11:43:41) 下一个




第二天

赵启刚家

启刚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体育频道的电视节目, 手里拿着一罐可乐, 这时门铃响起, 启刚有备地起身去开门.

女儿在楼上喊着.

女儿: 爸是谁呀, 我可没有约同学.
启刚: 是我的朋友, 你专心点,行不!

启刚边说边将门打开. 汉霖与文倩出现在他的面前, 看到文倩他不由一惊, 忽然想起那天看戏时的一场混乱.

原来如此, 还真看不出. 启刚客气地与文倩握了握手. 汉霖也不愿多解释.

汉霖: 看来,你那宝贝女儿又在操控你了.
启刚: 嗨,她就是没大没小, 都是被她妈给惯的.
汉霖: 少拿他人说事, 你就不宠她吗?

启刚没让他往下说, 拍了拍汉霖的肩.
启刚: 真没想到你们会搞在一起. 哈哈哈!

汉霖最怕启刚那张嘴,连忙介绍到.

汉霖: 启刚(指着文倩)她是我的合作伙伴 文倩,
启刚: 我们见过.
汉霖: (对着文倩看了一眼)是吗?

文倩摇着头不知所云. 启刚微微一笑带过.

汉霖: (指着启刚)他就是我昨晚与你提及的朋友,赵启刚先生. 他对美国的司法运作了如指掌, 可谓久经战场, 千锤百炼, 就差还没练出刀枪不入了.
启刚: 有你怎么夸人的吗? 你好! 文倩,快请里面坐! 想喝什么? 我尽量满足你的要求.
文倩: 谢了, 我想要杯温开水.
启刚: 面露难色, 真没想到你会提出此要求,说完笑了起来. 好,但你得稍等片刻.
汉霖: 我这没什么要求, 给什么我就喝什么. 还是直奔主题吧.
启刚: 总得先备好些喝的, 说不定一开始说正题就会忘乎所以. 到时你又有话题说我了. 连杯水都喝不着,真抠门之类的.
寒霖微笑不答将一份起诉书递给了启刚, 启刚接过它, 阅读起来.
启刚女儿下楼,似乎在找什么, 她看了文倩一眼. 不声不响地离开了大人们的视线.
启刚粗略地大致过目一遍之后, 突然开腔骂了起来.

启刚:真TMD扯蛋! 这不仅是恶人先告状, 整个是犯罪, 还真TMD够得上是重罪! 你们必须得请律师!
汉霖: 不就是奔这个而来的嘛, 你能不能替我们推荐一位在这一方面很有力度的律师.
启刚: 这个我到是不敢替你打保票, 但有定会替你找一个在这面很经验的律师. 我这就打几个电话.

启刚起身去打电话, 文倩不自觉地靠向汉霖, 汉霖有所察觉, 在桌下轻轻地握了握文倩的手. 并给文倩一个坚定的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