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爱情-亲情-友情[十五](4)

(2007-03-01 12:20:50) 下一个


家华住宅

家华看了看电脑上的时间 , 拿起手机准备按键 , 突然电话铃又响起 . 他瞄一下来电显示 , 还是舒静打来的 , 仍置之不理会 . 这一晚她是不是疯了 , 还是存心与我作对 .

家华用手机拨着文倩手机号 , 连拨多次对方总是不接 . 他央央地放下手机 .

门铃声响起 , 家华无奈地摇了一下头 , 心想准是那位疯丫头 , 自从与她发生在地下酒库那事件之后 , 静舒对他更是有恃无恐 , 家华特别害怕与她独处一室 , 他深知她真会做出那些出格的事 , 他现在是能躲则躲 , 遇 上了真拿她没辙 .

叮咚 ! 叮咚 ! 叮咚 ! 门铃声此起彼伏 , 扰得家华心神不安 , 脚步加快 , 在防盗装置的屏幕上看了一眼 , 随后按上开门键 .

咖啡店

汉霖在打手机 , 文倩手捧着咖啡杯 , 一小口地向嘴里倒着 .

汉霖 : Holle! 是我 , 启刚 , 我遇上棘手之事 , 得向你请教 .

【手机中】启刚 : 你得了罢 !

汉霖 : 真没开玩笑 . 我与上官司 , 你得给兄弟出出注意 .

【手机中】启刚 : ( 有些诧异 ) 哦 , 是真有其事 ? 要不碰面聊聊 ?

汉霖 : 明天这个时候 , 你有空吗 ?

【手机中】启刚 : 随时伺候着 . 你那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

汉霖 : 一言难尽 , Long story 见面后再祥叙了 .

【手机中】启刚 : 随你 , 就这样 . BYE BYE

汗霖 : BYEBYE

汉霖挂上手机 , 目视着文倩 , 语气温和地对着她说 .

汉霖 : 玄玄我们回家吧 . 也不在乎这一时半会的 , 起诉书上不是写明了在 30 地天之内给他门回应吗 ? 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准备 .

文倩 : ( 用柔弱的声音 , 默默地看着汉霖 ) 那就全靠你了 .

汉霖情不自禁地将手轻轻地放在文倩的手背上 , 拍了几下 .

汉霖 : 放心吧 , 有我呢 .

并给了文倩一个坚定的眼神 , 示意文倩可以起身 . 文倩会意地与汉霖同时离开座位 , 恰时 , 他俩地手机铃也同时响起 .

汉霖看了一下来电显示 , 是娴雅 . 他与文倩打了个手势 , 接通手机 .

文倩打开手机不用看便知是家华 , 这里的事已告短落 . 她边走聊手机 .

家华住宅

家华略带急促 , 总算与文倩连接上 , 还不知她人在何处 ,怕她不悦又不敢多问 .

家华 : 我一直在打你的手机 , 你那事忙完了吗 ?

【手机中】文倩 : 嗯 , 刚完 , 我这就回去 .

家华 : 好 , 我也准备就绪 , 待会见 .

【手机中】文倩 : BYE!

静舒懒散地坐躺在客厅中的沙发上 , 喝着啤酒 . 见家华用手机与人通话 , 不免竖起耳朵仔细听着 , 但又听不清 , 她怎么也不会想到 , 今晚家华要去文倩那过夜 .

家华合上手机 , 走去卧室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提包 , 又来到静舒跟前 , 满不在乎地对她说 .

家华 : 静舒 , 这几天我有事不会在这儿住 , 你就随意了 . 明早佣人会来做早点 . 我就不奉陪了 ,BYE.

说完转身就走 , 静舒忍不住从沙发中跳起 , 抢步冲到家华的跟前 , 拦着他说 .

静舒 : 家华哥 , 你太不够哥们了 , 我刚到你就离开 , 这不是明白地在撵我走嘛 .

家华 : 真的 , 我是有事在身 . 再则我的确是怕了你 . 你能不能饶了我 , 我求你了 , 要不我给你跪下 .

静舒 : ( 来劲了 ) 好呀 , 你跪下吧 !

家华不愿再与她纠缠下去 , 几乎是夺门而去 , 静舒失落地靠在门框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