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修正过的[回来我的爱]

(2007-03-22 22:48:56)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思念的滋味,就像这杯苦咖啡
虽然可以加点糖,依然叫人心憔悴

往事不可追,回忆仿佛冷风吹
当初都是我的错,让你伤心头也不回
现在我整夜后悔,多盼望你能归
未来没有你做陪,我该怎样面对

老天,请给我机会,补偿心上人些许安慰
如果,生命可以轮回,我宁愿意时光倒退
明天,我还要受罪,任凭心情被寂寞包围
但愿,或许你能体会,原谅我所做所为
回来,回来,回来我的爱
回来,回来,回来~我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