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学唱--(黄梅戏)

(2007-03-14 12:16:56)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玄帅昨晚被人误会[糟蹋了他人的家乡戏],再一次的深表歉意.

[黄梅调]与[黄梅戏]有所不同. 希望能得到那位朋友的谅解.



为救李郎离家园

谁料皇榜中状元

中状元着红袍

帽插宫花好哇

好新鲜哪

我也曾赴过琼林宴

我也曾打马御街前

人人夸我潘安貌

原来纱帽照哇

照婵娟哪

我考状元不为把名显

我考状元不为做高官

为了多情的李公子

夫妻恩爱花儿好月儿圆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