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爱情-亲情-友情[十五](5)

(2007-03-02 12:54:05) 下一个

汉霖家主卧室

娴雅和衣坐躺在大床上, 用被子的一角盖住赤裸的脚背, 似乎在看着电视, 其实两耳警觉地注意倾听窗外的动静.

儿子在他自己的卫生间里洗刷着, 弄出哗哗的冲水声, 娴雅几次想去敲他的门, 最后还是放弃了与他冲突.

儿子毕竟是大人了, 还能管教他多久, 他不想搬出去独住, 也是缘分. 不然若大的房子里只住着俩口子, 会倍感寂寞的. 就由着他吧.

这么想着, 楼下的车库门开始隆隆地打开, 娴雅立即起身,奔下楼去.

汉霖风尘仆仆地出现在客厅, 娴雅欣喜若狂地扑了上去, 汉霖顺势将她搂在怀中, 半抱半走地一起上了二楼, 正巧遇上儿子洗完澡出来.

汉霖看着儿子说: 还没睡?

儿子: 刚洗完.

娴雅: 我正想说你呢? 你冲澡都冲了45分钟.

儿子: 那又怎样呢?

娴雅: 你不觉得是在浪费吗?

儿子:

汉霖: 下次注意些.

儿子: .(进房关上了门)

娴雅与汉霖进了房, 汉霖随手掩上了门. 娴雅有些迫不及待地问着问那, 汉霖不愿多说, 忙着宽衣解带, 径直去了卫生间洗澡, 娴雅忍不住地也跟进了卫生间.

汉霖: 我不是让你不要等我.

娴雅: 脑子里乱得很.

汉霖: 有你什么事? 想也是白想,你能解决问题吗?

娴雅: 这是件大事,我能不想吗?

汉霖只顾着洗澡没再理会娴雅的唠叨. 娴雅突然想起自己还没有刷牙洗面,便忙碌起自己的事.

家华住宅

静舒独自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发愣, 她就是想不明白家华哥为什么对自己这么冷淡, 原想将他搞到手,便大功告成, 却不料让他因此产生反感情绪. 她悔不该当初那么的冲动, 功亏一篑, 还不知怎样才能弥补他俩之间的关系.

她起身走进家华的书房,一眼看见放在书桌上的照片, 有文倩个人的大头照,也有家华搂着文倩的. 看到这些照片静舒便来气, 顺手将家华搂着文倩的那个像框翻倒在书桌上.

静舒: , 真不知她有什么好!

一扭身, 出了书房, 向楼上走去, 刚走几步, 又回转身, 向地下室走去. 空荡荡的三层楼,数十间的房间, 没有一点人气. 静舒不免有些胆怯起来, 没走几步又回过头来. 心想还是回去吧.

静舒拿起电话,拨打家华的手机, 但此号码已是空号. 她更感绝望.

文倩公寓

文倩前脚到家, 家华不多时也出现在门口. 家华 不计前嫌”, 照样对文倩卿卿我我, 搂搂抱抱. 文倩虽不觉反感, 但亦没了已往的激情. 家华明显感到文倩在自我控制, 他却并不在意, 仍照常与文倩耳鬓厮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