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爱情-亲情-友情(十五(1)

(2007-02-27 16:22:30) 下一个

几天之后

文倩的公寓, 有人按门铃. (叮咚)

文倩打开门, 见一职业文件传递员, 一手递上一份文件袋,另一手递上收签表格,对着文倩问.

传递员: 请问你是欧阳文倩吗?

文倩: .

传递员: 请签收.

文倩一手接过文件袋,并不知所云地在签收表格中签字. 传递员收签后, 不容文倩讯问便立即消失无影.

进屋后,文倩迫不及待地将文件袋打开一看,立即惊慌失措, 双褪无力地挪到沙发前一屁股坐下,仍不止地在那发颤.

汉霖家, 有人按门铃. (叮咚)

娴雅: 这会是谁呀?

汉霖: 你看我干吗? 好象我知道什么似的.还不开门去呀.

娴雅: 说不定是发广告的.(边说着去开门)

娴雅打开门, 见一职业文件传递员, 一手递上一份文件袋,另一手递上收签表格,对着娴雅问.

传递员: 请问你是卢汉霖吗?

娴雅: 他是我丈夫,我可以代签吗?

传递员: 对不起, 这必须得由本人签收.

汉霖: 好我自己签收,请问在那签字?

传递员: 请在这,谢谢.

传递员拿上签收单一转身,便消失无影,汉霖拆开文件袋一看便傻了.

文倩公寓

文倩总算是缓过一口气来, 她立即去书房找【较瘦】的电话号码.

汉霖家

汉霖正准备打电话, 他的手机铃声响起, 汉霖匆忙拿起手机,一看是文倩打来的. 他预感文倩已收到同样的文件.

汉霖: Holle! 是我. 不用多说,我也收到了. 我们必须找个地方, 好好的沟通一下,此事非常严峻.

【电话中】文倩: 是的, 我就是为此与你通话的. 你说到那碰面?

汉霖: 先去[星巴克]碰头, 然后再做决定去那?

【电话中】文倩: ! 就这么着吧. Byebye.

汉霖: 拜拜!

汉霖合上手机,对着一旁不知所云的娴雅轻描谈写地说.

汉霖: 我得出去一会儿, 是生意上的事.

娴雅: ,知道.

娴雅感觉情况对汉霖很不利, 自己又使不出力,只能用关切的目光望着上下跑动着的汉霖.

汉霖拿上车钥匙径直向车库走去, 刚坐上驶座,忽然想起皮夹子没带. 他打开车库门.

汉霖: 娴雅,替我拿一下皮夹子,在卧室里.

娴雅在二楼的卧室中找到了寒霖的皮夹子, 一路小跑地送到汉霖手中. (一张纸条飘落下来. 汉霖急忙下车将那纸条捡起放入皮夹子中.

娴雅: 小心开车.(有些疑惑)

汉霖: 不用等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