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爱情-亲情-友情(十四)(1)

(2007-01-18 12:35:05) 下一个


二周之后

文倩的书房

文倩在网上搜索文章, 一边不耽误地用隐身上了聊天系统,并用副ID挂在40成熟2号大厅里,听聊.

视窗的左下角,不断地出现,已不存在好友列表中的ID上上下下,忙碌不停.

这些天文倩郁闷之及,聊天室里的好友不知怎么地一个都不出现, 想找人解解闷都找不着方向. 正在胡乱猜测之际,突然嘚咯跳出了一个私聊小窗.

小窗[aaa_999_000-00_oo_00]

较瘦: 〖发了一个网络式的微笑〗

较瘦: 玄玄,你好些了吗?

较瘦: 听人说你病了,严重吗?

较瘦: 这些日挺忙也没时间上网了.

较瘦: 不知你是否记得我与你提及的收费一事?

较瘦: 我决定不想做这笔生意了, 麻烦你在方便的时候, 将我编写的【网上预购系统】从那家公司的网站上彻底删除. .

较瘦: 拜托了.

较瘦: 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文倩两眼盯着小窗上的文字在不断地增加, 愣没有回过劲来,当她看到【网上预购系统】的字样,才缓过神来.

小窗[aaa_999_000-00_oo_00]

玄玄: 〖发了一个网络式的微笑〗

较瘦: 〖发了个网络式的拥抱〗

较瘦: 感谢上仓! 你居然可以上网聊天了.

玄玄: 你好! 较瘦,谢谢你对我的关注.

较瘦: 让你怎么一感激,我都不知该怎么往下接词了.〖发出了个哈哈大笑〗

玄玄: 你不提醒,我都快忘了这事.

玄玄: 你当真,不想卖给她们了?

较瘦: 她有诚意,会到现在都没有任何的表示吗?

较瘦: ,她有给我几张<<>>歌舞剧的赠票.

玄玄: ,是这样. 那天你有去看吗?

较瘦: 当然.

文倩很了解钱梅的抄作手法, 难不成她也想用此手段来应付这位IT人员? 文倩很是为难, 不知该替谁说话才好. 沉默一会儿, 文倩又在小窗里打着字.

小窗[aaa_999_000-00_oo_00]

玄玄: 这样吧,让我再去问一问那家公司.

较瘦: 玄玄,我看不必了,就麻烦你将他删除,当然你自己可以保存它.

玄玄: 真的吗? 其实我也不想占你的便宜啦.我会做的干净利落.请放心.

较瘦: 另外你得保留一份数据.

玄玄: 有数了.

玄玄: 我现在就替你解决此事.

较瘦: 你真是见风就是雨的,不差这一会儿工夫的.

玄玄: 我这不是闲着也闲呀.

较瘦: 你就怎么想躲避我阿?

文倩心想,是又怎样. 还真够难缠的, 但又不想让人下不了台,只得继续与他保持不温不火的聊了去.当然也免不了谈到了<<>>歌舞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