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爱情-亲情-友情(十二)(2) (图)

(2006-12-26 13:36:36) 下一个


Mountain View 城
酒巴

金戈在昏暗的灯光下与一帮友人们在喝酒聊天, 他一脸无奈,边上的友人说着些漠不着边的事, 金戈及其无聊地拿起手机拨着号码.

金戈: Hello!

【电话中】文倩: Hello! 金戈什么事?

金戈: 文倩有空吗? 我是说你现在方便出来吗?

【电话中】文倩: 金戈你喝多了,不看看都几点了. 再说你也知道我向来夜间不出门的呀. 想喝酒找你的哥们去,再则整天围着你缠着你的MM们,这回都跑那去了? 说实在的你还真让我“受宠若惊”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金戈: (没让她再往下说)你怎么一开口就没完没了, 我有心事.

【电话中】文倩: 怎么啦, 莫非你又想摔谁啦?

金戈: 真是的,我的事你比我还门清,说实话,能真心听我叨哰内心苦闷的也只你文倩了. 我现在是度日如年,你好意思悠闲自在躲在家里见死不救吗?

【电话中】文倩: 算你狠! 是不是女人的事?

金戈: 我真他妈的冤,碰上那个霏霏.

【电话中】文倩: 那是你个人的品味出了问题.怨不得谁!

金戈: 文倩,拜托!你能否温柔些?

【电话中】文倩: 想寻温柔乡,别来烦我呀.

金戈: 拜托,我的大小姐, 我求你了,出来陪我会儿,就半个小时,好吗?

【电话中】文倩: 真的是憋得难受吗?

金戈: 不然,我也就没有必要这么求你了. 再这么憋屈下去我的心血管就要承受不住了.

【电话中】文倩: 你原本就是高血脂, 我还真不能见死不救了,怎么就这么快败给了你呢? 好了啦,来接我吧.

金戈: 我可太有面子,你等着我.

金戈对身边的友人推说要去方便一下,便起身离开.

高速公上

金戈驾驶着S600 飞速行驶在101 高速公上,一路上他开着手机与文倩聊着.

金戈: 文倩,是不是已着手梳妆打扮,描眉点唇了? 我想你目前正站在衣橱前思量了该不该穿得劲爆些?

【电话中】文倩:(在洗手间洗着脸对着免按键的话筒大声的说)你做梦吧! 那是穿给你看的吗?

金戈: 你别不乐意,反正女人打扮就是为了引起别人的关注,尤其是吸引异性们的目光.你敢否认吗?

【电话中】文倩:本姑奶奶还真没想对你这号异性身上下什么功夫, 没见你真的爱过谁.

金戈: 唉,逢场做戏,玩的就是刺激.

【电话中】文倩:早知你是这种心情,本姑奶奶就不该……

金戈: (怕她反悔,改变主意)哎,文倩,你还不了解我嘛. 真的,最近心烦意乱的要命.

【电话中】文倩:这是你自找的.该! 金戈你都唠叨了半天了,我觉得我的心理质询费得从你打电话时算起.

金戈: 随你啦. 今夜我特别想找了人聊,如果找那帮朋友说,不出三天我的那点破事全湾区的人都会知道,与登报通告没什么两样了.

【电话中】文倩: (大笑起来)哈哈. 这不正是你要的感觉吗?

金戈: 哈哈哈! 文倩,我已到了你家门口了. 我上来了!

【电话中】文倩: 你别……(对方已关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