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爱情-亲情-友情(第十一集)(4)

(2006-11-20 12:55:45) 下一个

亲爱的朋友,紫玄将回大陆20多天, 有可能上不了文学城了.
我们三个星期之后见了. 祝你们节日愉快!!!


家华的住宅

家华忙碌地从橱柜里拿出碟子、杯子, 静舒脱去外套,露出性感紧身的无袖羊绒高领,悠闲自得地打开电视靠坐在沙发中,感觉还不够舒坦,索性将双脚都放到了沙发上, 并将一只右手伸向后方,嘴里啷啷着.

 

静舒: 家华哥,给我一瓶啤酒.

家华: (正忙的不可开交) 大小姐,没看见我这正忙着吗?

静舒: 你没长眼睛呀? 我在看电视呢.

家华: 你自个去冰箱里拿, ,吃东西得来餐厅里吃.

静舒: 你就是洁僻,真受不了你.

家华: 丑话说前头,这可是你自找的,怨不得我.

静舒: 就怨你了,你怎么着吧!

 

静舒一边说着起身,向开放式的厨房边的餐厅走去. 家华已坐在那吞噬着手中的PIZZE. 静舒刚走到餐桌边突然想起进屋后还没洗手, 便转向厨房而去.

 

家华: 你还没洗手吧, 啤酒在冰箱, 也顺便替我拿一瓶.

静舒: 要那一种的?

家华: 随你.

静舒: ,随我嘛? 那就拿一瓶红酒吧!

 

静舒洗着手,想着喝什么酒才来劲.

 

FREMONT

娴雅与汉霖家

 

厨房

娴雅在厨房里忙得不可开交,儿子在楼上的小客厅里看电视, 娴雅突然想起什么,将炉上的火关小了些, 走向大客厅的楼梯旁,向楼上喊着.

 

娴雅: JOE,你今天去拿过信件吗?

JOE: 没有, 这就去.

 

他关闭电视, 跑下楼,在他母亲的头上轻拍了一下,便朝大门方向耳去. 娴雅刚想转身去厨房,听见车库门正在打开,她便转头朝车库的通道走去,刚想伸手去开门,门却自动打开了, 汉霖的身子跟着出现在娴雅面前.

 

娴雅: 回来了, 累吗? (与汉霖拥抱了一下)

汉霖: 还好, 可以开饭了吗? 肚子到是有些饿了.

他抱了一下娴雅,就将她推开些,去放置手中的皮包. 接着上楼更衣去, 娴雅回到厨房,儿子在那喝着饮料.

 

娴雅: 少喝些,就要吃饭了.

JOE: , 今天我们吃什么好吃的?

娴雅: 你自己看吧.

JOE: ,真的很香,是无锡排骨吗?

汉霖: JOE 你妈的无锡排骨连饭店的厨师都做不过她.

娴雅: 洗手了吗? 都去洗手去.

汉霖: JOE 今天学校状况如何?

JOE: OK.还可以.

娴雅: JOE 你除了说,〖还可以〗就没有别的了?

JOE: 还可以, 就是OK.

娴雅: 你这孩子,我真不知道还能跟你说什么好.

汉霖: 对了,你打电话来是什么事? (对着娴雅)

娴雅: JOE 饭好了,我只要半碗.

JOE: 知道了.

娴雅: 哦,是这样(对着汉霖),老板请我们都去看<<>>歌舞剧,听说主演是他的亲戚.

汉霖: 我都忘了告诉你,我这也有两张赠票.

娴雅: 真是的,你怎么不早说呀? 那两张该怎么处理? 对了,你打电话给启刚,问他要不要去.

汉霖: 吃完了饭再说吧.

娴雅: .

 

 

家华的住宅

 

地下室的储藏室

静舒带着一些醉意, 徘徊在一排排的酒柜中,手指在琳琅满目的酒瓶中滑过. 她好不容易地挑中一瓶,抱入怀中,带着飘然的神色向门口走去, 刚到门口便与来寻的家华撞了个满怀, 她顺势倒入家华的怀中,开始装疯卖傻.

 

对与静舒的醉状,家华是视空见怪,见怪不怪. 目前,在他的脑海里想的只是今晚必需让她踏踏实实地睡好, 放荡不羁静舒一沾酒就更象一匹脱缰的野马,自从接到静舒的电话起,家华一直在为自己捻着一把汗,这颗随时都会暴炸的雷,今晚还不知会怎样炸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