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爱情-亲情-友情 (第五集) 水欲火(2)

(2006-10-10 14:29:00) 下一个

娴雅与汉霖的家

娴雅上楼看看孩子在干什么, 汉霖到卧室更衣裤. 娴雅从儿子房里出来, 去到洗手间洗手. 汉霖也进了洗手间.

娴雅: 我用楼下的那间, 这一间比较冷, 你要我陪吗?

汉霖: 你去洗你的.

娴雅拿了一瓶洗面乳下楼, 汉霖关上门, 顿时响起了哗哗的冲水声. 娴雅有着一脸琢磨不透的心思.

 

楼下的洗手间

娴雅来到楼下的洗手间, 打开浴缸的水龙头, 慢慢脱去身上的衣服.

 

楼上的洗手间

汉霖仰着脸任凭水柱冲洗着.

 

楼下的洗手间

娴雅躺在浴缸中,水在慢慢淹过她颇具诱人的身驱, 思绪在一刻不停地搜索, 不知不觉在水中浸泡了很久, 直到汉霖进来她都毫无查觉.

汉霖: 娴雅再泡下去,你的皮肤就会脱水了. 想什么呢?

娴雅: 你说我们公司的老总,他女友是做什么的?

汉霖: 你都不知道, 我去问谁呢? 管她那.

娴雅: 我感觉她不一般.

汉霖: , 她挺吸引人的.

娴雅: 是吗? 你也这么认为吗?

汉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说, 有些尴尬.

汉霖: 不是吗? 我只是顺着你的话题,随便说说而已.

娴雅: ,替我拿一下浴巾吧.

汉霖拿来浴巾披在娴雅地身上, 欲想离开.

娴雅: 汉霖

汉霖转身看着娴雅出浴.

汉霖: 快穿上衣服小心着凉了.

娴雅: 你怎么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汉霖: ,很多很多.(为了敷衍他上前替娴雅用浴巾掖干背上的水迹)

娴雅面无表情地看着镜子中的胴体, 她就象威娜斯,是那么的诱惑人心, 可汉霖却熟视无睹, 只用浴巾替她掖干背上的水迹, 不知怎么地娴雅情不自禁地转身紧紧抱住汉霖.

汉霖: 小心着凉了.

汉霖抱着还未擦干的熟悉胴体, 并不是不想温醇, 只是心疼娴雅会着凉.

 

文倩的卧室

家华楼着文倩躺在床上, 文倩的头枕他的胳膊上,靠在他的胸前.

家华: 倩倩我们搬到一起吧.

文倩: 我看这样挺好的.

家华: (叹息着)随你啦. 想睡了吗?

文倩: 你呢? 不会还….

家华: .

文倩突然翻身面对面地压在家华的身上. 家华满足地抱着文倩.

家华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起.

文倩: 不接.

家华欲去拿手机,文倩抢先拿到,二话不说就将电磁撤出. 家华只好作罢.一把搂住文倩.

家华: 睡吧.

文倩: .

 

汉霖的书房

汉霖坐在电脑前, 打开聊天系统,没见玄玄亮灯有些失落, 他隐隐约约地感到玄玄与文倩应该是同一个人, 此时此刻他迫切地想在聊天室里遇上玄玄, 他神使鬼差地进入了玄玄常出现的聊天室, 在那耐心的等待着奇迹的出现. 一边在网上浏览军事文章与新闻. 突然听到有人大厅里提及玄玄的名字, 立即仔细地听着. 娴雅进来.

娴雅: 汉霖今晚早点上床陪我好吗?

汉霖: ,我再看一会儿. 你先睡吧.

汉霖有些心虚立即将大厅视窗关闭, 娴雅也没在意汉霖在电脑上看什么. 只顾与汉霖亲热. 汉霖有些心烦, 将娴雅当住电脑的身子搬开, 娴雅生气地离开了书房, 汉霖感觉不妥,赶紧关闭电脑去卧室陪娴雅.

 

在车上

静舒在车上给家华打电话, 对方手机突然失去信息. 静舒表情怪异. 起动车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